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ONE交付突破1万辆,理想11月交付量达13485辆

2021年12月01日 18:10:0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12月1日,理想汽车公布了11月份交付数据,11月理想汽车交付新车13485辆,环比上月增长了76.3%,同比去年增长了190.2%;今年1-11月,理想汽车总交付量达7.6万辆。截止至今,理想ONE已经累计交付超过11万辆。

在今年5月25日,理想ONE迎来了中期改款,与老款车型的主要变化在于配置方面,并且新增了两种全新外观配色。而在动力方面,新款理想ONE配备了功率更大、效率更高而且体积更加紧凑的电动机,其中省下来的这部分空间让油箱容积提升至55L。在满油满电状态下,理想ONE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达到了1080km(WLTC工况下为890km)。

理想ONE这一款车型支撑着品牌的销量,在新车型方面,在2023年理想品牌将推出基于全新X增程平台的首款产品,新车定位为一款全尺寸豪华增程式纯电SUV,同年还将推出另外两款全新车型,届时理想汽车将会有更加丰富的产品布局。

在渠道方面,截至11月30日理想汽车在全国已有174家零售中心,覆盖93个城市;售后维修中心及授权钣喷中心236家,覆盖171个城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