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12月上市,广汽本田型格正式下线

2021年12月01日 18:10:05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广汽本田型格正式下线,新车可以看作是思域的姊妹车型,外观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动力方面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前新车已开启预售,并将在12月内完成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黑色的装饰条依附在前脸之处,并与两侧的前大灯组相连接,搭配引擎机盖上微微隆起的线条,看起来力量感十足。

车身侧面腰线采用不规则的设计,自车头一直延伸至尾部,而车窗边框则使用的是黑色。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5、1800、1415毫米,轴距为2735毫米。

来到车尾,双7字型尾灯组点亮后十分显眼,上方的小鸭尾造型尺寸虽不大,但却给整车有效的增加了一些运动气息。

进入到车内,内饰的设计同样与思域有着较高的相似度,大量的物理按键看似传统,但在行车时却能给我们极大的便利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配备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其中包含语音识别、数字钥匙(手机开启发动机、车门和车窗)和Home Link车家互联、远程控车功能等,一句“你好,本田”就可开启。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4千瓦。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