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发固态电池 Stellantis/Factorial Energy合作

2021年12月01日 18:28: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Stellantis集团与Factorial Energy宣布签署联合开发协议,以推进Factorial高压牵引固态电池技术,该协议中还包括Stellantis集团的一项战略投资。据悉,Factorial已经开发出突破性的固态电池技术,解决阻碍在消费者中行驶里程和安全性两大关键问题。

Stellantis集团首席执行官唐唯实(Carlos Tavares)表示:“我们对Factorial以及其他高度认可的电池合作伙伴投资,提升为集团电动汽车产品组合提供尖端技术所需速度及敏捷性。类似这样计划将加快Stellantis集团旗下电动汽车上市时间,并让我们以更加经济高效方式向固态电池技术转型。”Stellantis集团在2021年7月公布的电气化战略中表示,其目标是在2026年引入首个具有竞争力的固态电池技术。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