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缺芯导致买车难?这三款大牌合资B级车最高直降4万

2021年12月01日 19:26: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每当临近年底时,车市就会迎来一波促销,不过今年由于芯片紧缺导致产能收紧,许多车型不仅没有优惠,就连现车都不一定有,所以似乎并不是买车的好时机,当然如果你有用车刚需,那么下面这三款正在打折的中型车说不定能满足你,大牌好口碑,放眼整个汽车市场都是明智的选择。

日产 天籁

厂商指导价:17.98-26.98万元

虽然是日系中型车三剑客的一员,但天籁的价格明显不如凯美瑞和雅阁坚挺,目前天籁在许多地区的优惠都能达到2.4-3万元左右,在全新奇骏拉胯的情况下,天籁可以说是目前日产阵营中最值得购买的车型之一。

相比上一代车型的老气中庸,换代后的天籁明显要年轻了许多,但家用舒适的主基调没有变,这一点从依然沿用了老款的2.0L发动机就能看出来,同时乘坐空间和后备厢储物空间仍是同级标杆水准,而在真皮座椅上,无论填充物厚实程度还是包裹材料手感柔软度都能让你找到“日产大沙发”的感觉,毕竟年轻人也要家用的嘛,当然如果你喜欢运动,那还有搭载2.0T VC-TURBO可变压缩比发动机的高配车型可选,7秒出头破百的数据在同价位的车型中非常亮眼,舒适和激情就在一念之间。

不过买天籁的绝大部分消费者都不会激情驾驶,所以2.0L更适合注重性价比的人群,在好看的外表下,它依然传承了老天籁的中庸哲学,家用买它是个不会出错的选择。

大众 迈腾

厂商指导价:18.69-30.99万元

迈腾上一次改款还得追溯到两年前,所以为了维持必要的热度,它在终端市场一直有着不小的优惠幅度,即便在普遍收紧的情况下,部分地区仍然能给到2-4万的现金优惠,已经到了合适的入手时机。

迈腾一直都是合资B级车的标杆车型,无论销量和口碑都是同级前列,大气中庸的外表让它家用、商用皆宜,当然换句话来说就是没啥新鲜感,好在做工用料以及人机工程学也是标杆水准,至于动力部分,无论“EA888+DSG”还是“EA211+DSG”大家应该都已非常熟悉,它们在动力、输出平顺性以及燃油经济性上都已经达到了平衡,让人挑不出毛病,事实上大众的车你不会觉得操控性有多好,但上手后就会发现它很好开,即便是新人也能很容易上手,人们常说丰田把中庸做到了极致,大众又何尝不是呢?

不出意外迈腾将在近期迎来改款,所以在有3至4万元的优惠下可以果断抄底现款,如果优惠低于2万的话倒不如索性等改款车型,你觉得呢?

别克 君威

厂商指导价:18.88-24.98万元

每次讨论中型车的降价排行榜时,总是无法避开雪佛兰迈锐宝XL别克君威这两兄弟,懂哥个人来说更推荐君威,目前它在大部分地区的优惠都能达到4万左右,事实上大部分美系车都有不小的优惠,缺芯对它们来说丝毫根本没啥影响。

如果你预算足够,懂哥更推荐你选择君威的2.0T车型甚至是君威GS,首先动力上相比1.5T发动机有着非常直观的提升,其次君威GS还有着专属配置的加持,标配了诸如标配GS驾控技术、马牌245/45 R18高性能运动型轮胎、GS运动套装设计、GS运动功能套装、GS专属车漆等配置,裸车价还不到20万,就一个字:香!而对于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来说,1.5T版本也是个性价比之选,但君威下次改款后很可能用上昂科威S和昂科威PLUS同款的第八代Ecotec全新1.5T发动机,动力将更进一步,所以不妨等等。

对于优惠曾长时间在4万以上的君威来说,如今其实已经收紧了一些,预计到年底前还会有进一步的下降空间,你会选择抄底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