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奔腾T77 Pro回家过年,感受稳稳的幸福

2021年12月01日 21:16:01
分享到:

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疫情彻底打乱了我们的生活节奏,转眼又要到年底了!在经历了这一场疫情之后,相信很多人都萌生了给自己买台新车回家过年的想法。不用盯着闹铃抢车票;不用拎着大包小包在瑟瑟寒风中穿行;也不用再去到人员密集的车站和机场……开车回家,无疑是最好的选择。众所周知,今年因为芯片短缺的问题,导致市面上的车源还是比较紧张的,所以想要买车的小伙伴们也得抓紧了。要不然即使付了定金,到最后开回家的也可能是个寂寞。

10万出头,是大部分中国家庭在买第一辆车时的主流预算。这个价位,如果想买SUV的话,那合资品牌基本上就不用考虑了,即使可以买到,空间和配置也都比较局促,刚毕业的大学生买来玩玩还行,想作为家庭用车真的不合适。而如果选择刚上市的一些新车型,又或多或少会有一些小毛病。奔腾T77 Pro作为一台售价十万出头的紧凑级SUV,在经历了几次改款之后,各方面都比较成熟,新款车型的舒适性也有所提升,是一款更适合家用的SUV。

都说车辆的颜值就是战斗力,很多人在选择一台车之前往往也都是始于颜值,当然这也是你最终说服家里领导掏钱买车的关键因素。奔腾T77 Pro在颜值这一块绝对是过关的。首先在前脸部分,它有一个巨大的六边形中网,这就让它的整个车头看起来非常霸气。中网的内部,采用的也是现在流行的点阵式设计,点阵的排布整体呈现出内凹的造型,搭配上镀铬的颜色,显得很有个性。其次奔腾T77 Pro的车身颜色很有讲究,有斯木黄、烈焰红和炫动蓝等多种亮眼的颜色供你选择,适合现在年轻潮流的家庭。

除此之外,像悬浮式的车顶,后保险杠位置的C字型后雾灯以及全系标配的矩阵式LED大灯,都提升了这台车外观的精致度。因此买了这台车家用,不论是日常通勤接送老婆孩子,还是走亲访友都能给足你的面子,撑起你的气场。

只有外观好看肯定是不够的,要不然过年的时候,亲戚朋友往车里一坐,那不就露怯了!奔腾T77 Pro的内饰同样非常简约大气。飞翼的造型让整个中控显得很有层次,包括座椅上的缝线,也是和车身同色的黄色缝线,搭配上大量的皮质包裹,细节这一块还是拿捏的明明白白的。双12.3英寸的中控屏虽说现在已经不稀奇了,但是该有的咱也得有!有了这两块屏幕,相比起同级别大部分的合资车,车内的科技感立马就上去了。

除此之外,在中控台的上方还有一个全息的3D影像。上面是二次元人物的全息投影,可以给她换衣服之类的,就跟游戏皮肤一样,很有意思。3D全息影像也是我们的语音助手,在开车的时候如果需要进行一些操作,只需要直接下达语音指令即可,可以让我们开车的时候更安全。另外一个有意思的地方是这个3D全息形象可以自定义设置,只要扫描面部或图像信息,一键上传照片,就可以定制专属的3D全息形象,你可以把它设置成你老婆或孩子,车内也会变得更加温馨。

过年回家一家三口,需要带上足够多的行李。走亲访友或者出门购物,也需要足够的乘坐空间和装载空间。买车时,你想的可能是车子平时也就自己开开,但当真的需要用到的时候,如果空间不够那就很尴尬了。想象一下一家人去走亲戚,很局促的挤在一起,在下车的时候,那场面,肯定贼尴尬。奔腾T77 Pro的轴距是2700mm,车长4525mm,是一个标准的大紧凑级SUV的尺寸,所以它的第二排的乘坐空间和舒适性肯定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同时奔腾T77 Pro的后备箱的空间也很规整,后排靠背支持四六比例的放倒,提供了一定的拓展性,即便你想开着它去拉个小家电什么的,也完全没有问题。

现在我们国家的道路建设很完善,但去到乡下也难免会遇到一些烂路,这个时候对于车辆的通过性就提出了一些要求。轿车在面对那些路况的时候多少还是会担心托底,奔腾T77 Pro作为一台SUV,拥有176mm的离地间隙,让你轻松应对各种烂路。即使在城市里开,停车的时候也不用担心各种参差不齐的马路牙子。

冬天气温较低,很多开车的人都有过这样的感受——每天早上刚进到车里就被冻的瑟瑟发抖。尤其是在北方,车子在外面停放了一晚上之后,早上刚进车里就被冻的透心凉。好在奔腾T77 Pro不仅有前排座椅的加热功能,还支持远程启动。如果你下车之前提前把车内的温度设置好,在出门前提前五分钟把车辆启动,当你坐进车里的时候,车里面的温度就是很舒适的,这样不管是你自己还是老婆孩子,上车就再也不用瑟瑟发抖了。

此外,针对冬天糟糕的空气质量,奔腾T77 Pro还有“超级滤芯”空气进化系统,不仅可以有效过滤空气中的PM2.5颗粒物,甚至对于含有病毒的飞沫和气溶胶,以及空气中的甲醛,也能做到有效去除,可以让孩子呼吸到更加健康的空气,更好的保护他们的健康。

过年自驾回家,安全是第一位的,奔腾T77 Pro有着非常丰富的驾驶辅助配置。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和主动刹车可以有效的避免开车时,因为不注意而发生一些不必要的交通事故。ACC自适应巡航也可以让我们在开长途的过程中更轻松。

在到达目的地之后,对于你家里的新手老婆来说,停车是一件让人头疼的事。奔腾T77 Pro的360全景影像和自动泊车功能这时候就成了她最好的停车好帮手。

动力及驾驶感受也是很多家庭在购车时会考虑的关键因素。好的动力不仅可以使驾驶者在开起来的时候如鱼得水,家人乘坐的时候也会更加舒心。奔腾T77 Pro搭载了一台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69匹的最大马力,动力性能杠杠的。同时这台发动机还采用了米勒循环技术,不仅跑得快,还更加省油,这一点对于我们男同志来说相当重要。它的底盘也是由一汽的底盘团队专门调校的,不仅开的爽,还能轻松应对各种路况。搭配上全景天窗,通透的后排空间可以让家里的老人也坐的很舒服,不会有晕车的感觉。

很多家庭在买车的时候还会考虑后期的养车成本,奔腾T77 Pro则推出了“518服务权益”,提供5项挚心承诺、1项安心保障及8项动心权益,如免费易损更换、5年免费机油和终身质保,光是这三项服务就提升了品质保障,养车成本也更低。再也不用担心开车后期有人说修不起的情况。

毕竟车子买回家之后,每年的保险、维修、洗车和停车费样样都是花钱的地方,在维修保养这一块儿有官方给我们兜底,省去了很多后顾之忧。即使你是一个小白司机,也不用担心在用车过程中多花冤枉钱,同时官方提供的免费回厂洗车也能帮你省下一笔开销。好看,好开,又省心,奔腾T77 Pro是一辆在年末满足全家人的高颜值实用好车。开这台车回家,可以带着家人一起感受稳稳的幸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