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不了吃亏,16万就能拿下电动车届配置天花板

2021年12月01日 22:36:03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正在加载中...

自研摄像头、自研毫米波雷达、自研车身控制器、自研智能驾驶芯片、自研车灯、自研电池热管理系统、自研三合一油冷电驱动、自研智能驾驶软件算法,自研车机。

如果要拿出一款车,来代表中国汽车品牌在智能电动汽车上自研能力,我相信,就是零跑C11 了吧。

90度电的大电池包,最高610km的NEDC续航

接近3米的轴距,妥妥中型SUV的空间

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架

智能驾驶智能车机也样样不落下

看看你同样16万买的合资燃油SUV,是不是瞬间就不香了呢?

单论配置,零跑C11 在性价比这件事上已经卷到没朋友了。之所以能把C11的价格做到如此有亲和力,大量元器件自研是很有力的解释。

进入车内,给我的感觉像在逛家具城一样温馨,头枕是可以单独调节的,车厢同时用了大量Napa皮,很有温馨感。三连屏的设计(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右边10.25英寸屏幕,中间是12.8英寸的大屏),让内饰整体充满科技感。

车长达到了4.75米,轴距惊人的2.93米,我1.77米的身高前后乘坐无压力

不过虽然零跑C11装了非常多自研的传感器,还装了一个自研的智能驾驶芯片,但目前功能还都没有OTA给车主,预计会到今年年底到明年年初才能体验到车道保持、领航辅助这些高等级的辅助驾驶功能。

总体而言呢,零跑C11这款新能源汽车产品在配置方面的表现确实超越了很多同级车型,零跑C11是一款配置高价格低值得入手的高性价比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