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宋Pro DM-i正式开启预售 预售价区间为13.58万-16.28万元

2021年12月01日 23:28:02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近日,比亚迪2022款宋Pro DM-i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有5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3.58万-16.28万元。

作为新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相比之前有了细微的变化,内部则换装了全新家族内饰,更加精致高级。不过最大的变化还是在动力系统方面,采用了比亚迪DM-i插电混动系统,可以保障有良好动力性和平顺性的同时还兼顾了燃油经济性。

外观方面,比亚迪宋Pro DM-i基本沿用了DM版本车型的设计风格,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让新车前脸看上去非常大气。细节设计方面,宋Pro DM-i将中网最上方的银色装饰条进行了加宽,并且将汉字车标融入在了其中,整体设计语言向旗舰车型汉靠拢。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0/1860/1700mm,轴距为2712mm,定位为紧凑级SUV。不过整体尺寸相比宋Plus来说长、宽以及轴距都要逊色一些。

车尾使用了很多横向的萧条设计,让整个尾部立体感也非常强,颜值部分绝对挑不出毛病。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中央一道贯穿的镀铬装饰条为尾灯增添了不少层次。

在LED示宽灯点亮的情况下我们能够看到 “龙爪”元素,与头灯设计相呼应,视觉效果非常突出。细节上,保险杠两侧经过了全新设计,在反光灯下加入了更多的横向饰条,让保险杠看起来更加有层次感。

内饰部分,宋Pro DM-i则使用了家族最新的内饰设计语言。环抱式的设计外加丰富的车内用料让整个内饰看起来非常的高级,而且浅色系的配色也让整台车更有居家的风格。配置方面我们额能够看到中央的可旋转大屏,同时液晶仪表也采用了悬浮式设计,清晰度和流畅性表现都很不错。

方向盘采用了三幅式设计,双色皮质看上去更高档,同时方向盘上黑色钢琴烤漆材料的运用也让方向盘看上去更有质感。功能性上,其左侧多功能按键可以控制车辆360全景影像、大屏旋转以及智能驾驶等功能。右侧控制蓝牙电话以及液晶仪表上信息切换等功能。

中控区域也使用了比亚迪最新的BYD Heart设计,将一些常用功能以按键、滚轮或拨杆的形式集中在一起,面板内加入了诸多龙形元素、换挡杆也加入了龙鳞元素。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电动机和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在比亚迪宋Plus DM-i车型中已经搭载。在这套系统中,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35 N•m。电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325N·m。0-100km/h加速为7.9秒,百公里油耗4.4L,综合续航里程为109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