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燃油车续航也能破1000km?

2021年12月02日 00:17: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长安汽车直播举行了锐程CC蓝鲸版一箱油环海南岛的挑战活动。活动中两组参与人员分别驾驶满油状态的锐程CC蓝鲸版,挑战车辆的极限续航里程,最终将成绩锁定在1001.7km。

作为一款油箱容积62L,并且搭载1.5T发动机的燃油车型,锐程CC蓝鲸版能实现目前很多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或者增程式混合动力车型才能达到的一箱油超1000公里的续航。这对于它来说,是一个很不错的成绩。

此次锐程CC蓝鲸版一箱油环海南岛的挑战活动,主办方邀请了媒体达人和专业教练参与,分为两组,以接力方式驾驶两台相同配置并且满油的车辆进行挑战。最终,达人组一箱油行驶里程达到914.7km,而教练组一箱油行驶里程为1001.7km,换算出来综合油耗约为6.2L/100km。

两组之间的成绩相差近100km,如果专业教练组的成绩普通人难以达到,那么达人组的成绩对于我们来说还是很有参考性的,这也说明了锐程CC蓝鲸版在油耗方面的表现。

升级新一代蓝鲸NE 1.5T动力 抢先试驾长安新锐程CC蓝鲸版2021-09-25易车

关于长安锐程CC蓝鲸版

长安新款锐程CC蓝鲸版售价9.79-11.29万元,共有3款车型。相比老款车型,新车的外观运用了更趋于运动化的设计语言,并继续搭载蓝鲸NE 1.5T直喷四缸发动机,动力参数有小幅提升。

造型方面,新车主要变化在前包围的设计,现款倒梯形的中网向两侧做了拉伸,并与前灯组相连,极具视觉冲击力。新车雾灯位置造型也变得更精致,折角造型的镀铬饰条配合黑色装饰,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新车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配合突显运动感的下包围银色饰条,带来激情洋溢的感觉。新车尾部将采用双排气造型并配有LED灯组,与整车运动、时尚感相统一。

内饰方面,新款锐程CC蓝鲸版采用全深色内饰布局,突显简约、科技的视觉感。而哑光金属感材质的应用,既便于清洁打理又强调美观表现。

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座椅也进行了相应升级。皮质座椅不仅支持电动调节,表层还应用菱形缝合工艺,带来更佳的舒适性,视觉上也更显高级。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蓝鲸NE 1.5T直喷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相比现款蓝鲸版车型提升了6kW。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小结:作为一款10万级的轿车,锐程CC蓝鲸版似乎有些被“忽视”了。但如果仔细研究下,会发现它的配置和动力水平都很有看点。通过这次的直播挑战,也证明了锐程CC蓝鲸版的油耗表现,相比同价位的竞争对手,这辆车还是有不少优势的。如果考虑入手一台10万元左右的轿车,不妨看看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