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包含投资协议 Stellantis与Factorial Energy开发固态电池

2021年12月02日 00:18: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Stellantis集团与Factorial Energy日前宣布,双方已签署联合开发协议,以推进Factorial的高压牵引固态电池技术。该协议中还包括Stellantis集团的一项战略投资。

Stellantis集团首席执行官唐唯实(Carlos Tavares)表示:“我们对Factorial以及其他受到高度认可的电池合作伙伴的投资,提升了为集团电动汽车产品组合提供尖端技术所需的速度及敏捷性。类似这样的计划将加快Stellantis集团旗下电动汽车的上市时间,并让我们以更加经济高效的方式向固态电池技术转型。”

Factorial已经开发出突破性的固态电池技术,解决了阻碍在消费者中广泛推广电动汽车的关键问题:行驶里程和安全性。

Factorial Energy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iyu Huang表示:“我们很荣幸能与全球领先的移动出行方案提供者Stellantis集团合作,Stellantis集团拥有一系列全球最具标志性的汽车品牌。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极好的机会,它可以推动Factorial清洁、高效且安全的固态电池技术进入大众市场。”

Stellantis集团在2021年7月公布的电气化战略中表示,其目标是在2026年引入首个具有竞争力的固态电池技术。

Factorial的先进性基于FEST技术(Factorial电解质系统技术),该技术利用专有的固体电解质材料,通过高压和高能量密度的电极实现安全可靠的电池性能,并已运用于可在室温下运行的40Ah电池。FEST?技术比传统的锂离子技术更安全,该技术可提高续航里程,同时具备嵌入式兼容特性,这使得FEST?技术易于集成到现有的锂离子电池制造基础设施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