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专属暗色系风格 宾利欧陆GT Mulliner特别版官图

2021年12月02日 00:20: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从宾利官方渠道获悉,宾利欧陆GT Mulliner特别版车型亮相,官方谓之为Blackline Pack(黑线选装包),作为专门的定制部门,Mulliner为客户打造专属车辆,据官方称,全球38%的欧陆GT订单都有Blackline选项,也表明了该版本的受欢迎程度。

据了解,特别版车型基本将沿袭现款欧陆GT的设计理念,但对于细节进行了更加细腻、赋予奢华的塑造和勾勒,Mulliner Blackline套装几乎取消了除宾利logo和格栅中网格的边缘所有的外部亮色修饰,以纯涂黑修饰件取代了通常的暗色镀铬,此外轮毂采用22英寸黑色造型,Logo可以自动修正。

内饰方面,基本沿袭了现款的设计,但作为Mulline特别版车型,在豪华度打造上要下更多的功夫,宾利给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可以从Mulliner内饰颜色列表中随意挑选,此外公司有八种官方搭配,对于其他内部细节比如更多菱形纹路的使用也让其看上去更加独特。

特别版车型动力方面没有改变,搭载6.0升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67千瓦,最大扭矩900牛米,此外还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宾利计划为欧陆GT配备插电混动系统,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