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汉兰达新对手?超5米1的旗舰SUV,还有V6版本!

2021年12月02日 07:55: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随着二胎三胎政策的开放,以及7座车免检政策的落实,越来越多家庭开始考虑换购一台中大型7座MPV或者SUV车型方便全家出行。这个级别消费者比较苛刻,对于大空间,动力以及舒适配置表现都有着高要求。

揽境则是一汽-大众在今年推出的旗舰SUV车型,提供6座/7座布局,售价区间为:29.99-39.99万元,其整体造型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大众SMV Concept车型的设计语言。

车辆采用了2.0T/2.5T发动机。包含2.0T标准功率、2.0T高功率、2.5T V6 三种动力版本。其中EA888-DPL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22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0牛·米和350牛·米。而EA390 2.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9马力,最大扭矩高达50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四驱车型配备第六代博格华纳-瀚德差速器的4 MOTION四驱系统。

一汽-大众旗揽境2.5T V6动力版本已于长春一汽-大众工厂正式下线,2.5T V6版本的揽境与2.0T版本有着明显差别,尾标处标注有2.5T版本车型专属的530 V6字样,且采用了R-Line造型轮圈。此外,在内饰上,目前只有揽境2.5T 530顶配版才可独选灰色内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