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水军拯救不了欧拉欠“芯”

2021年12月02日 07:55:03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昨天车卖场发布了一篇《芯片问题愈演愈烈,长城欧拉或将面临起诉》的文章,没想到遭遇到了多平台清一色水军的评论,当然了我们不能判定到底是何方所为,不过车卖场想说的是“水军拯救不了欧拉,能拯救欧拉的也就只有欧拉自己”!

来看看这些清一色的评论,也不知道这么做到底能带来多大的作用,消费者不是傻子,是是非非还是看的清,与其把主要经历放在这上面还不如对车主做点实质性的东西。

遮遮掩掩解决不了问题,水军评论也掩盖不了事实,高傲强硬的态度只会激起“公主殿下”们更强烈的怒火,现在或许已经不是一款欧拉好猫芯片欺诈的问题了,甚至整个欧拉好不容易建起来的口碑都在快速的崩塌了。

如今“烽火戏诸侯,欧拉戏殿下”已经成为像三缸奇骏玩沙漠一样的梗了,看看口碑崩塌的三缸奇骏啥样了,难道欧拉也想步入奇骏的后尘?再有就是一旦车主们集体上诉,那或许也就意味着欧拉彻底over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