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迈巴赫纯电概念车Project MAYBACH全球首发

2021年12月02日 09:06:07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迈巴赫全新纯电动概念车Project MAYBACH正式首发亮相。新车是由梅赛德斯-奔驰与已故LV艺术总监Virgil Abloh联手打造,以此纪念迈巴赫品牌成立一百周年。双方此前曾携手推出过奔驰G级艺术概念车,并获得了一致好评。不幸的是,Virgil Abloh不久前因癌症离世,梅赛德斯-奔驰尊重其家人意愿,如期展示这款作品,但会取消发布活动以表哀思。

外观方面,Project MAYBACH概念车设计大胆前卫,奢华且复古,能够给人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力。梅赛德斯-奔驰首席设计Gorden Wagener 与已故LV艺术总监Virgil Abloh共同赋予了这款概念车非同寻常的独特灵魂,展示了梅赛德斯对于未来豪华电动出行的期待与展望。Project MAYBACH概念车的透明前舱盖下装有太阳能电池,能够为车辆提供能源补充。

官方表示,Project MAYBACH概念车的长度接近6米,旨在将梅赛德斯-迈巴赫独特的“至臻豪华”理念融入其中。概念车定位纯电动双座越野轿跑车,融合了豪华轿车、跑车、越野车等诸多设计元素,精致奢华之余还极富户外探索精神。

据悉,这款概念车在设计上完全没有受到梅赛德斯现有的规划蓝图和技术限制,是一款极具探索精神的先驱产物。不过令人遗憾的是,参与到Project MAYBACH概念车设计工作的Virgil Abloh不久前因病离世,因此这款车型也就成为了他生前的最后一次跨界合作。据悉,梅赛德斯-奔驰将于12月1日至12月2日,在美国迈阿密鲁贝尔博物馆对外公开展示这款概念车,以此纪念Virgil Ablo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