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2022年上市 铃木新一代奥拓官图发布

2021年12月02日 09:2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铃木官方发布了新一代奥拓(Alto kei),新车在日本本土依旧定位于K-Car车型,并将于2022年在日本上市。

外观上,新车整体造型较为方正且还采用大量圆角设计。不规则前大灯以及修长的进气格栅也提升了其识别度。此外,新车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且牌照框还采用非居中样式,彰显与众不同的风格。

车辆侧面造型平直,由于K-Car车型的特殊性,前后轮几乎处于车身最前和最后端,这样的设计尽可能增大车内空间。另外,新车还采用了与车身颜色不同的车顶配色。车辆尾部造型较为传统,与上代车型相比减少了些许运动气息。

车辆内部造型简洁实用,各功能区划分明确,中控台还加入了液晶屏增加了该车实用性,换挡杆采用了传统机械样式,并通过垂直布局节省了内部空间。在配置上,新车还将提供自动紧急制动、前方防碰撞预警、车道偏离辅助等。

动力上,新车动力系统由0.66L三缸汽油发动机+电动机组成,但官方并没有给出具体参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