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11月交付量公布 再创历史新高

2021年12月02日 09:26: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小鹏汽车官方获取到了其在今年11月的最新交付成绩。据了解,11月小鹏汽车总交付量15,613台,连续三个月实现单月交付破万,环比增长54%,同比增长270%,首次月交付量突破1.5万台。截至11月底,小鹏汽车累计交付量已超过12万台。

具体来看,小鹏汽车三款在售车型P7、G3i和P5交付规模也在11月创下新高。其中,小鹏P7交付7,839台,环比增长30%;小鹏G3系列产品交付5,620台,环比增长54%;于10月启动规模交付的小鹏P5交付2,154台。

值得一提的是,小鹏汽车第四款全新车型——小鹏G9也于今年11月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是小鹏汽车的量产旗舰车型,采用领先行业的X-EEA 3.0电子电气架构和800V高压SiC平台,并将搭载XPILOT 4.0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计划将于明年三季度开启交付。

销售和服务网络方面,到今年年底,小鹏汽车计划销售门店的数量将超过350家,品牌超充站将超过600座,进一步加速拓展一二线城市以外的充电布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