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要大空间,又要强动力?别找了,捷途X90 子龙满足你全部需求

2021年12月02日 09:49: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随着我国二胎、三胎政策的全面开放,车辆空间成了多口之家的用车刚需。能满足大空间需求的车型不再少数,但若搭载2.0T发动机与丰富的智能娱乐配置的合资品牌产品,动辄二三十万的售价往往让人却步,而作为捷途汽车的首款旗舰级中型SUV——捷途X90 子龙,不仅能满足家庭用车的空间需求,还能凭借澎湃的动力表现,解锁用户多元出行场景,且售价仅为15万元左右。

同级空间尺寸天花板,解锁更多出行可能

捷途X90 子龙长宽高分别为4858/1925/1780mm,轴距为2850mm,其轴距长度与新款汉兰达相当,堪称同级空间天花板。得益于宽大的车身尺寸,即使身高180的用户坐在后排也能保障充裕的头部空间及腿部空间,能让长途出游更轻松。同时,在62英寸星空巨幕全景天窗的加持下,不仅能让座舱更显通透,还能让用户将窗外美景尽收眼底。

不仅如此,捷途X90 子龙五座版后备箱容积高达1130L,约可装下6个行李箱及多个双肩背包,若将二排座椅放倒,该车还能秒变2.21米移动大床房,烧烤架、自行车、可折叠式帐篷等大件物品均可收纳其中,甚至当旅途劳累时还能躺下休息一番。可以说,无论是过年时备好年货走亲访友,还是承载全家共赴旅途,捷途X90 子龙均可应对自如。

在座椅布局方面,捷途X90 子龙提供5/6/7座三种布局,若是多人出游也可一车搞定,解决了出行时开两辆车的繁琐,且能让众人坐在一起谈天说地,增进感情。同时,无论是过路费,还是停车费也只需交一辆车的费用,可切实降低用户出行成本。

鲲鹏动力2.0TGDI加持,性能比肩豪华品牌

在用户关注的动力及油耗方面,捷途X90 子龙全系搭载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诸多世界领先的技术加持下,可迸发出187kW的最大功率与390N·m的峰值扭矩,可在8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且百公里油耗也仅需8.1L能为用户带来劲效平衡的出行体验。

同为中型SUV,合资品牌的林肯航海家2.0T两驱版与宝马X3 2.0T高功率版售价均超过30万元,最大功率分别为180kW、185kW,峰值扭矩分别为390N·m、350N·m。在动力参数上,捷途X 90子龙全面领先合资豪华品牌,无疑更具性价比。

同时,无论是合资豪华品牌,还是自主品牌的2.0T发动机大都较为“娇贵”,平时用车需要加95号油,甚至98号,而捷途X90 子龙好养许多,只需加92号油,无疑可进一步节省用户出行成本。

值得一提的是,捷途X90 子龙搭载的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今年荣获了与“沃德十佳发动机”、“国际年度发动机”齐名的“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大奖,这不仅是对捷途X90 子龙品质的肯定,更证明了该车已具备国际竞争力。

打造智能健康生态座舱,让用户尽享科技魅力

在配置方面,捷途X90 子龙更是武装到了牙齿,该车集成了如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APA自动泊车、LKA车道保持辅助等丰富的ADAS技术,使捷途X90 子龙具备了L2.5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能让用户尽享科技出行的非凡魅力。

不仅如此,捷途X90 子龙整车基于全流程正向开发,甄选了118种内饰环保材料,覆盖了顶棚、中控台、座椅、方向盘、地毯等车内关键部位,可有效从源头降低有害气体的挥发,能更好地守护免疫系统还不健全的婴幼儿。同时,通过双通道激光PM2.5传感器和负离子新风系统,捷途X90 子龙不仅可实时监测车内外PM2.5浓度,还能根据车内空气质量智能调节风量大小,以提升车内空气净化效率,让用户家人尽享清新空气。在清新空气、抗菌除菌、健康选材、电磁清洁与低噪隔音五大维度,捷途X90 子龙荣获中国汽研“CN95健康座舱”5A级认证,是名副其实的“母婴级健康座舱”。

此外,捷途X90 子龙还搭载了高通骁龙高性能芯片,并全面兼容腾讯生态,实现了同级领先的“智能健康生态座舱”。新车所搭载的高通骁龙芯片算力高达5万DMIPS,堪比旗舰级手机产品。在强大的算力加持下,能让用户告别“卡顿”、“死机”等情况,让微信、腾讯娱乐软件、腾讯小场景应用、腾讯AI语音助手等应用运行更为流畅,将用户的移动互联无缝延展至用车生活。同时,捷途X90 子龙还搭载了商汤科技DMS驾驶员监控系统和OMS乘客监测系统,能为用户带来专属感十足的用车体验。

捷途X90 子龙的到来,不仅将进一步丰富捷途汽车的产品矩阵,还将凭借同级超大空间、澎湃的动力表现,以及智能健康生态座舱为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产品体验。同时,在捷途汽车“旅行⁺”战略的赋能下,还将为用户带来多元的旅行权益,对比合资豪华品牌同级车型,捷途X90 子龙不仅更具性价比,更将成为用户的“常胜座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