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就是我不买大G的理由 奔驰G级除了指导价之外都不上调

2021年12月02日 09:55: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日前,奔驰G级价格进行了调整,其中奔驰G350价格由原先的142.98万元调整至146.8万元,涨价3.82万元;奔驰G500价格由182万元调整至184.2万元,涨价2.2万元。两款车型在外观内饰配置动力方面都没有发生任何变化。这又给了我一个不买大G的理由。感谢奔驰从不坑穷人。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没有发生任何改变,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的特征。方正的盒子外个性鲜明的机械式门把手依旧透着狂野,作为硬派SUV领域的天花板,奔驰G级拥有无法超越的个性,结实的车身保护条、后门外挂式备胎、发动机盖上的梯形转向指示灯,这些非同寻常的特色与这款越野车棱角分明的线条共同勾勒出别致外观。

内饰方面,奔驰G级经过了现代化的设计的修饰,车厢内依然是经典的碳纤维饰板外,搭配金属和皮革等高级材质,充满了硬派感。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柏林之声音响、全新人机交互系统、贯通式全液晶数字仪表、中控屏以及副驾前方的扶手等都得以保留。

动力方面,奔驰G 350搭载2.0T L4发动机,并且没有采用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90kW/6100rpm,最大扭矩370N·m/1800-4000rpm,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车速190km/h。邮箱容积100/12L,新车的燃油综合消耗量为10.7L/100km。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8.1秒。

奔驰G 500搭载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310千瓦,峰值扭矩610牛·米,匹配9G-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奔驰大G招牌的三把机械差速锁、可成倍放大扭矩的越野低速挡、抗造的非承载式车身都悉数配齐,越野性能无可挑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