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13.58万起,比亚迪宋Pro DM-i缺乏点诚意

2021年12月02日 10:09:0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本以为比亚迪宋Pro DM-i会带着诚意而来,没想到是为了割韭菜啊,此前一直曝光比亚迪宋Pro DM-i的起售价会在11.98万或者高一点的也不会超过13万,没想到消费者还是高估了比亚迪的诚意啊。

近日比亚迪正式公布了比亚迪宋Pro DM-i的预售价,新车的预售价区间为13.58-16.28万,和比亚迪宋PLUS DM-i的价格区间并没有拉开,这也让很多人高高兴兴的来骂骂咧咧的走了。

咱也不知道比亚迪到底是怎么想的,难道是觉得当初宋PLUS DM-i卖的价格太低了,然后靠宋Pro DM-i来提升单车利润?还是说比亚迪也正式玩起了内卷啊,驱逐舰05去内卷秦PLUS DM-i,比亚迪宋Pro DM-i去内卷宋PLUS DM-i,只是这样的内耗有意义吗?

当然了目前也只是预售价格,据部分销售顾问讲未来宋Pro DM-i的上市价格应该还会再降个六七千,如果是真的那其实价格还说的过去,如果不降的话那你还会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