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动旗舰SUV 捷尼赛思将推出GV90

2021年12月02日 10:3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据外媒报道,捷尼赛思计划将于2023年推出GV90,该车定位纯电动大型SUV,将成为捷尼赛思品牌中的旗舰SUV。据悉,新车或与GV60采用相同的E-GMP平台打造,从而节省研发成本。此外,捷尼赛思计划到2030年,旗下产品阵容将拥有8款电动车型,并发布了预告图。

汽车之家

<a href=起亚(进口) 起亚EV9 2022款 Concept">

起亚EV9(参数|询价)概念车』

<a href=现代(进口) 现代SEVEN 2022款 Concept">

现代SEVEN概念车』

通过预告图来看,捷尼赛思GV90或位于最右侧,延伸至车侧的日行灯十分显眼,即便图片清晰度有限,也能感受到其强大气场。此外,在前不久洛杉矶车展上分别发布了现代SEVEN概念车和起亚EV9概念车,预计捷尼赛思GV90未来量产后将会与这两款车共享动力总成。

捷尼赛思 捷尼赛思GV60 2021款 基本型

捷尼赛思 捷尼赛思GV60 2021款 基本型

捷尼赛思 捷尼赛思GV60 2021款 基本型

『捷尼赛思GV60』

捷尼赛思GV60是该品牌旗下的首款纯电动车型,定位中型SUV。新车外观在家族化设计风格基础上增添了更多的新能源车型的设计元素,比如封闭式前格栅设计、隐藏式门把手以及溜背式造型等等。动力方面将会提供多种选择,包括性能版、标准版后驱和标准版四驱等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