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进入高端市场蓄力 捷豹2025年前不再推出新车

2021年12月02日 11:13: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今年年初,捷豹路虎发布了全新的“重塑未来”全球战略,宣布捷豹品牌将从2025年起成为纯电动品牌,并将与宾利阿斯顿·马丁等超豪华品牌展开竞争。日前,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悉,在2025年前,捷豹品牌将暂停推出新产品,并将集中精力开发一系列的纯电动汽车。

据了解,在转型过程中,捷豹会完全依赖现在产品,并且会简化相关的设备以及发动机产品线,不过不会关停任何工厂,但裁员或许不可避免。

而根据此前消息,捷豹将投资25亿英镑用于开发捷豹品牌独有的电动汽车平台,并已注销了MLA平台的约14亿美元投资。受此影响,捷豹已取消了正在开发中的车型,其中便包括新款XJ和J-Pace。

根据规划,未来捷豹品牌将推出三款全新的纯电动车,其中包括两款跨界车型以及一款两门轿跑车,它们的最低售价将接近10万英镑(约90万人民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