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气场不输BBA、也更便宜,这几款二线豪华SUV值得一看

2021年12月02日 11:39: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关于豪华车估计大部分人第一时间都会想到宝马,因为这是一个深入人心的品牌,这也导致其他的品牌可有可无,整体的存在感并不是很高,从理论上来说,凯迪拉克捷豹林肯,还有捷尼赛思,全部都可以和宝马平起平坐,但是却因为各种原因,这些品牌都变成冷门品牌,在消费者的心目中也没有太高的知名度。

捷豹F-PACE

捷豹这款车型的设计显然会有一些激进,无论是传统系统的匹配,还有排气声浪的匹配,都会体现出运动化的风格。如果你可以接受捷豹稍微高的故障率,又或者是拳拳到肉的一种驾乘体验,那么这款车真的不应该错过,从外形部分可以看出依然延续旧款的车型,蓄势待发的上提腰线,也让人觉得很是到位,车型的内部其实整体的设计并不会显得落伍,看上去也很时尚,整体设计偏向于简洁,但是却营造出热情的氛围。

林肯飞行家

这也是目前国产林肯所推出的一个旗舰车的感觉,也可以给驾驶员带来一种比较安全的感受。如果你想要花50万元买一个舒适的豪华SUV,这显然就应该选择林肯飞行家。从外观可以看出延续家族化的设计,车身的尺寸达到5080,而且也会拥有着宽大的身躯,外形非常的大气,车型的内部也会选择目前比较流行的液晶仪表盘,还有悬浮式的中控大屏。在动力方面整体的表现非常的不错,但是维修的成本不低。

凯迪拉克XT6

实际上这也算是二线豪华品牌中知名度比较高的,无论是变速箱还是发动机,都会拥有着很不错的表现,这些年来整体的风格变化不是特别的明显,不过会有一种棱角分明的视觉效果,车身的长度达到5056毫米,会拥有着修长的气场。车型的内部设计,也会拥有着鲜明的对比,一看就科技感十足。

捷尼赛思GV80

这也是现代旗下所推出的一个高端品牌,和林肯以及凯迪拉克,会拥有着比较相似的定位,从外观来看会拥有一种优雅的感觉,时尚又不失大气,会营造出一种优雅的侧面效果。在当前的大环境中,这确实是拥有着独树一帜的特点。车型内部方面也会拥有着属于品牌的特色,整体的精致感是非常不错的,在用料方面也会选择真皮的材质,豪华感还是相当出色的。

只是对于大部分的消费者而言,可能都会觉得疑惑在如今的市场上早已出现众多的车型,而同样是50多万元,难道大家会选择这些二线豪华车,放弃奔驰宝马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