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拉利首款SUV路测谍照曝光,V6+插混/V12,2022年底亮相

2021年12月02日 11:50: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每当谈及意大利汽车品牌的时候,很多人都会想起兰博基尼法拉利,甚至还有人会想起玛莎拉蒂。在SUV大行其道的时候,兰博基尼玛莎拉蒂都推出了SUV车型,法拉利却迟迟没有推出SUV车型。

不过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法拉利首款SUV的伪装谍照,新车命名为Purosangue。据悉,新车计划于2022年底正式亮相,有望搭载V6+插混和V12纯内燃机两套不同的动力总成,匹配双离合变速箱,配有智能四驱系统,让新车的动力性能得到极致的发挥。

由于法拉利Purosangue的谍照包裹着厚重的伪装,目前只能辨别出新车大致的造型。从目前获得的谍照来看,新车的前脸应该是极具法拉利家族特色,下沉式的发动机盖,搭配宽大的网状进气格栅,一定程度上提升前脸的攻击性。

车身侧面,整体高度略高,符合SUV车型的定位。从图片来看,新车或设有较为传统的B柱,以及后门,这意味着法拉利Purosangue是较为常规的4/5座SUV。此外,车辆的离地间隙并不高,配合溜背式造型设计,让这款法拉利Purosangue更像是一款跨界车型。

尾部方面,最为明显的是双边共四出的大口径排气。同时,窗线部分较高,小编猜测法拉利Purosangue的窗线部分应该是配有可升降式尾翼,以提升新车尾部的下压力。

动力部分,按照目前的车身造型来看,法拉利Purosangue应该是采用发动机前中置的布局,搭载V6+插混的新能源版和V12传统能源版。其中,V6+插混可能是296 GTB车型上的PHEV双涡轮增压V6,其最大马力818Ps,峰值扭矩740N·m。

你们觉得这款法拉利Purosangue在上市之后,能否把兰博基尼Urus比下去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