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缸的阿斯顿·马丁Vantage 拥有且珍惜

2021年12月02日 12:19: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一组阿斯顿·马丁Vantage在纽博格林的测试谍照被曝光,有消息说该测试车搭载了V12发动机,而在此之前V12发动机曾在V12 Speedster上使用。

阿斯顿·马丁公司首席执行官Tobias Moers曾概述了在未来两年内将推出10种现有车型的改款新车,而V12 Vantage就是其中之一。这款车作为保时捷911 Turbo S的竞品车型很有可能将在2022年亮相,但是并未透露更多的细节。这家英国公司面临着使用V12发动机还要符合欧7排放标准的挑战,但Moers承认阿斯顿·马丁将会为之努力。新款Vantage其他的变化还将在体现着底盘升级和信息娱乐系统上。

从图片中可以看见使用了V12发动机的阿斯顿·马丁Vantage在发动机盖上方有大面积的V型通风口,目的是为了V12发动机提供更多空气和冷却。

在动力上,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预计会搭载5.2T的V12发动机,功率输出可能在471-533kW(631-714马力)之间,全面超越当前所搭载的4.0T V8发动机,将会拥有更加强大的动力性能

预计2018年推出的Vantage将在2025年被一款纯电动轿跑取代。插电式混合动力的车型也在考虑之中,并且将由奔驰AMG提供新的电气化传动轴,与下一代C63共享此配件。

编辑点评:在6缸和8缸都逐渐变得稀有的今天,V12发动机变得更为珍贵,相信这款搭载V12发动机的阿斯顿·马丁Vantage很有可能会成为超跑爱好者的收藏品。让我们一起珍惜大排量内燃机最后的时间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