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宝马X5最新谍照曝光,你还会喜欢吗?

2021年12月02日 12:3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如果说在BBA的百万级豪华SUV里挑出一款今年最具有话题性和曝光量的车型,那么毫无疑问是宝马X5。倒不是说奥迪Q7奔驰GLE不够优秀,而是因为宝马X5即将成为这三者中“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所谓“第一个吃螃蟹”,其实关注的朋友都明白,就是因为宝马X5在明年将成为BBA百万级豪华SUV中第一个国产的车型。

自从这一消息传开,宝马X5这款车的关注度就始终居高不下。无论是项目正式立项、内饰模型流出、测试车型谍照,每一次X5国产化相关事宜流出消息,都会引来众多目光。因此,关于国产X5的售价问题也成了很多车友们茶余饭后讨论的话题。有不少人预测,未来国产后的X5价格可能会将至50-55万左右。伴随着这样的声音不断传出,甚至直接影响了很多潜在消费者,本打算购买进口版本车型,听说未来国产X5这个价位后,选择继续等待国产。

不过,针对这个价格预测,笔者也曾经发过相关文章,以曾经5系、X3等车型国产化为先例,无论国产X5如何降本,价格也不可能跌入50万价格区间。如今,伴随着一组国产X5最新谍照的曝光,再一次验证了我的看法。

通过此次网上曝光的这组谍照来看,可以确定是X5无误。外观方面,国产X5将会继续延续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虽然采用了复杂的伪装,但通过轮廓和线条依然能够看得出来。其次,通过前杠能确定国产版也会依然提供M运动套件设计,而且大灯内部的蓝色组件也说明了国产X5将会同样配备激光大灯,要知道这都是目前进口版本高配才有的装备。

来到侧面,整车依然和现款没有太大区别,这辆测试车采用的是目前进口版本顶配车型的M运动套装轮毂,并配有M刹车卡钳。可以看出,至少这辆国产X5测试车基本上在配置上看齐了进口版的顶配。同时,后车门比例明显拉长,因此带来改变的将会是后排。至于尾部,依然也是现款的设计。3D立体悬浮尾灯、双边方形排气、天地门设计都得以保留。

更值得一看的是内饰,在保留现款X5内饰风格的基础上,国产X5还新增了非常受年轻人欢迎的“火山红”内饰配色。与此同时,像水晶档把、M运动方向盘、iDrive 7操作系统、全液晶仪表等等元素也全都得以保留。可以说,新款X5在配置上比起现款顶配X5毫不逊色。

结语:至于很多人关心的动力问题,据说国产X5也将会提供2.0T和3.0T两种版本,并且继续提供8AT变速箱,同时有可能加入48V混动系统并配四驱系统。这么一看,动力方面也没有任何槽点了。那么,基于以上这些信息,再想想此前网上传出的50万左右的最终售价,你觉得还可能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