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比增长270%!小鹏汽车11月交付汽车超1.5万台

2021年12月02日 13:41: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12月1日,买车网Buycar从小鹏汽车官方获悉,11月,小鹏汽车总交付量1.56万台,环比增长54%,同比增长270%。今年前11个月累计交付量8.22万台,同比增长285%。截至今年11月底,历史累计交付量超过12万台。

具体车型来看,其中P7交付7839台,环比增长30%;G3系列产品交付5620台,环比增长54%;于10月启动规模交付的P5,交付2154台。

为加快交付,目前小鹏汽车肇庆工厂已实行双班生产,产量持续爬坡。此外,在渠道建设方面,到今年年底,小鹏汽车计划销售门店的数量将超过350家,品牌超充站将超过600座,进一步加速拓展一二线城市以外的充电布局。

此外,小鹏汽车还称,计划于2022年第三季度开始交付智能旗舰SUV小鹏G9。相信未来随着G9的交付,小鹏汽车的销量也会更上一层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