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0-50万元纯电SUV推荐,传统豪华品牌的天下?

2021年12月02日 15:56: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进入12月,各家车企都在争先恐后的公布最新的销量数据。中国品牌造车新势力三强——蔚来、理想、小鹏刚刚公布了其在今年11月的交付量成绩,三家的11月交付量分别为10878台、13485台以及15613台,表现相当强势。相较于新势力品牌,传统品牌在新能源车型布局中似乎迟缓了一些。尤其是传统豪华品牌,在新能源市场中存在感不高。那么,今天行车视线就提大家找找,在40-50万元这一价格区间,有哪些传统豪华品牌的新能源车型值得买。

宝马iX3:

宝马iX3可以看作是纯电版宝马X3,二者在外观造型上有着很高的相似度。相比较宝马X3,iX3的前脸虽然还是采用了双肾格栅,但内部改为了封闭式中网,并加入了不少蓝色元素,以体现新能源车型身份。

目前,宝马iX3拥有2款在售车型,官方指导价39.99-43.99万元。别看指导价不便宜,实际终端都能有这万把块的现金优惠,也就是说,顶配的车型您很有可能只需要不到40万元即可开回家,相较于宝马X3来讲,价格优势还是不小的。动力上,其搭载了最大功率210kW的单电机,纯电续航最高可达500km,满足日常家用没什么问题。

奔驰EQC

奔驰EQC在定位上一定程度可以看作是纯电版的奔驰GLC。当然,二者在外观上是采用了完全不同的设计风格。奔驰EQC采用了奔驰EQ系列车型的外观设计,造型较为圆润,有着不错的未来科技感。

奔驰EQC同样仅提供2款在售车型,官方指导价49.98-57.98万元,单看指导价要比宝马iX3贵不少。当然,它的终端优惠同样很大,不要被高昂的“指导价”吓到,可以去线下去谈一谈,了解一下。动力方面,奔驰EQC搭载双电机系统,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210kW和300kW。其中,EQC 400 4MATIC车型的0-100km/h加速成绩仅为5.1s,可以说是相当猛了!

奥迪e-tron:

最后来说奥迪e-tron,我们这说到的是一汽-大众奥迪e-tron,相比进口版车型有着不小的价格优势,并且在外观、内饰等方面也没有明显的差别。尤其是外观,多边形格栅+直瀑式中网的组合,和奥迪品牌下绝大多数燃油车型都有着极高的相似度。如果不特别指明,我相信不少消费者都无法判断它是一台纯电SUV。

价格方面,国产奥迪e-tron的官方指导价为54.68-64.88万元,共有3款配置车型可选。相比较上文提到奔驰宝马的两款纯电SUV,国产奥迪e-tron的指导价似乎没有太多竞争力。不过,在实际体验中,国产奥迪e-tron算得上是三者表现最出色的选手。动力方面,国产奥迪e-tron全系搭载双电机系统,最大功率230kW,续航则是提供500km和465km两种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