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马行空,依旧很能打,试驾雪铁龙凡尔赛 C5 X

2021年12月02日 17:00: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在汽车市场中,法系车拥有一个非常独特的品牌属性,天马行空的设计,让每款产品都能展示出令人拍案的设计细节。这种执念,与法系车的基因捆绑,形成了汽车市场中独特的品牌理念。而近期上市的凡尔赛 C5 X,又一次将法系车天马星空理念与浪漫主义结合,塑造出一款个性化十足的产品,这款产品能不能对味当前年轻人的“胃口”,在近期的凡尔赛之岛试驾之中,我们驾驶着凡尔赛 C5 X在南澳岛屿中,感受法系工业的浪漫之美。

此次活动的地点位于北回归线的汕头南澳岛,这个由37个大小岛屿组成的岛屿群,不仅仅历史悠久,人文气息同样非常浓郁。离开了“钢铁丛林”,抵达自然与人文气息的南澳岛。

长长的海岸,充满人文气息的潮汕美食,伴随着凡尔赛C5 X试驾,为我们徐徐展开了一张绝美的画卷。

看一款车自然要从颜值看起,凡尔赛C5 X的颜值好不好要看消费者的审美风格,但原创的设计让其特点十足。该车采用了雪铁龙概念车 CXperience 的设计元素,前脸采用了飞梭流光的设计理念,大灯运用了X的造型,四颗LED大灯极具辨识度。同时,该车还采用主动开闭式进气格栅。

侧面线条造型极为流畅动感,悬浮式的设计在视觉上更为飘逸,尾部扰流板以及尾翼的加持,低矮的车身营造出跨界的既视感。尾灯采用了熏黑的设计,分叉式的造型也颇为时尚,尾排则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布局。

内饰虽然采用了常规的布局,但在细节上还是有诸多创新,大量的仿木质与皮质材料的应用,增添了内饰的豪华感,在科技层面,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液晶仪表以及超大尺寸3D彩色eHUD抬头显示等功能配置均有配备,并且还提供了雪铁龙最新升级的C-Connect 3.0 智能网联系统,该系统涵盖了主流的导航、娱乐等等功能,同时还支持OTA升级。

另外,L2.5级 的C-Pilot辅助驾驶系统凡尔赛C5 X也有配备,该系统涵盖了车道定位辅助、变道辅助、交通标志识别、后方交通穿行提示、前向碰撞预警、自动切换远近光灯等等主流功能。可以说,在科技配置以及智能安全配置方面,凡尔赛C5 X完全当得起主流二字。

看完内外设计,接下来就到了动态驾驶层面了,凡尔赛C5 X开起来到底怎么样?首先给我们的感受就是舒适与稳定,首先发动机起步阶段非常的平顺,如果深踩油门,发动机爆发出强大的驱动力,这种线性的加速体验非常讨喜。

8AT变速箱换挡非常积极,应对不同速度也能迅速给出最佳的匹配,尤其是超车以及运动模式下,发动机与变速箱的联动,充沛的动力输出给予驾驶者非常强大的信心。

另外一个值得注意的当属凡尔赛C5 X的悬架调教了,法系车强悍的调教功底在凡尔赛C5 X上表现的酣畅淋漓,凡尔赛C5 X采用了独创的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可针对不同路况调整悬架阻尼,充分保证驾驶的操控与舒适性,并且,扎实的用料,也保障了整车的静谧性。

此外,凡尔赛C5 X的方向盘非常轻盈,精准度的指向性让操控性能拉满,多种驾驶模式也能让驾驶者充分感受不同路况所带来的驾驶乐趣。

结语:经过这次试驾,凡尔赛C5 X的整体表现的确超出了我们的预期,这款独特的产品,在内外颜值、配置、操控等方面都有极佳的表现,14.37-18.67万的售价,在同级别产品中竞争力非常强悍,这台个性化的产品,能不能征服当前年轻人呢?我们抱有很高的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