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乱花渐欲迷人眼,蔚小理同时破万谁欢喜?

2021年12月02日 17:19: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今年的广州车展,其实已经给造车新势力们敲响了警钟,传统燃油车企已经将重心移步新能源市场,与此同时,停售燃油车实现碳中和也只不过是时间的问题。再加上,后期造车新势力的跟进,以及全新高端新能源品牌的出现,“蔚小理”要加快脚步了。

刚刚进入12月份,大家就已经迫不及待地公布自家的销量数据,似乎多少有点炫耀的成分,当然,除了一向十分积极的一汽红旗品牌之外,一众造车新势力也是不甘落后。

首先可以确定的是,排在造车新势力第一梯队的依然是“蔚小理”,并且包括哪吒汽车,均进入万台俱乐部,只是这次在小鹏汽车连续两月销量破万之后,更是一发不可收拾,11月份创下新纪录,交付新车15613辆,同比增长270%。

其中还是以小鹏P7为主,交付新车7839辆,而小鹏G3系列和小鹏P5则分别贡献了5620辆和2154辆。至于在广州车展上首发的全新中大型SUV小鹏G9,距离上市交付,还有段时间。

紧接着就是理想了,仍然是理想ONE一款车打天下,一款需要“加油”的电动汽车,在刚刚过去的11月份共计交付新车13485辆,并且到目前为止,该车已经累计交付110001辆。

再者就是蔚来了,其实蔚来已经好几个月不客观了,现在好了,但强者自有强中手,还是排在了第一梯队的最后。数据显示,11月份蔚来交付新车达10878辆,同比增长105.6%,显然,已经和小鹏、理想拉开了差距。

写在最后:仅仅是2021年的倒数第二个月,已经看到如此火热的场面,那么,12月份这最后一哆嗦会是何其壮观?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