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只适合装X?深受小姐姐欢迎的保时捷718究竟有何魅力?

2021年12月02日 17:42: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组
正在加载中...

这个年代有很多乍一听很有道理,但经不起推敲的观点,我记得之前有个很火的说法叫做——不是对你没感觉,是你没开保时捷。真的么?

车主是个98年的小伙,根据他的体验,买车之后并没有帮助他找到对的人,反而有点阻碍作用。一是因为有了保时捷后,他要开始辨别对方是冲着什么来的。二是因为买车之前他只是个普通的重庆大学本科生、香港科大研究生,但买车之后就被自动归入纨绔子弟的行列了——不管你人本身如何,隔阂感已经被提前安排上了

坦白说,在我见到车主前,我也带有某种固有印象,但接触过后我发现他跟你我一样,也不过是个喜欢驾驶的小伙罢了,只是他刚好喜欢保时捷,又刚好够预算……好气哦!而这当然是幸福的,因为即使是最基础的Cayman,也是一台豪华的驾驶利器。

Cayman搭载的是一个2.0升的四缸水平对置涡轮引擎,不过油耗是一点也不四缸,城市百公里15L,高速百公里9L。最大功率250马力在6500转,最大扭矩310牛·米在2050-5000转,车主还刷了个二阶,功率去到380马力。

虽然城市里头很难发挥出她的全部本领,但不妨碍我管中窥豹一番。如果说86能让你翻云覆雨,头发凌乱,大汗淋漓。那么Cayman更像是那种让你爽完之后还能保持发型,穿着西装干干净净地走出房间的角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