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可惜北上广买不到!30多万的全新斯巴鲁BRZ有啥亮点

2021年12月02日 17:51: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一直以来,斯巴鲁BRZ都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跑车,它在中国市场是非常受欢迎的,很多年轻消费者都会把它作为第一辆跑车而买。最近,全新斯巴鲁BRZ正式公布售价,它推出2款车型,售价分别是30.88万元和33.08万元。比老款BRZ售价27.38-28.38万元贵出不少,那么它都升级了啥?下面我们来详细聊聊。

外观用了新设计,比上代车更运动。从外观设计来看,全新斯巴鲁BRZ还是保留“咧嘴笑”造型,不过格栅尺寸更大。车尾是一体式扰流板和双边两出排气这样的搭配,车顶增加空气动力学设计,符合两门跑车的运动属性。另外,它还有烈焰红、拉力蓝两款外观颜色可选,不过需多花2000元选配。

内饰没啥特别大的变化,配置升级是重点。车内方向盘比上一代小些,7英寸液晶仪表还是以转速表为主,不过左侧屏可以定制显示更多的行车信息。配置相比上代BRZ更智能、更安全,主要升级并线辅助、倒车影像、倒车车侧预警、蓝牙车载电话、语音识别控制等,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

车身尺寸略有提升,比保时捷911轴距更长。全新斯巴鲁BRZ长宽高分别是4265/1775/1311mm,轴距2576mm。比我们熟悉的跑车保时捷911(车身长度4519mm/轴距2450mm)轴距更长,比奔驰AMG GT(车身长度5054mm/轴距2951mm)略小些。

2.0L升级到2.4L,动力数据提升34马力。全新斯巴鲁BRZ换装234马力2.4L水平对置发动机,匹配6MT和6AT变速箱,相比初代BRZ使用的200马力2.0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提升不少。相比福特Mustang全系使用的299马力2.3T发动机要弱。

写在最后:

全新斯巴鲁BRZ相比上一代车型贵出不少,不过外观内饰进行更新,排量和动力进行提升,这也是它涨价的理由。如果你想花30多万买一款跑车,可以来看看这款新车。不过比较遗憾的是,全新斯巴鲁BRZ为国6a排放标准,像北京、上海等必须符合国6b排放标准的城市不能买。(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