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苹果贵了!小熊贪吃扒掉兰博基尼车门

2021年12月02日 19:02: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驾车时遭遇野生动物攻击,这种情况在国内外都有耳闻。不过今天这个事故有点贵――一只小熊为了吃苹果,不小心把一辆兰博基尼Huracan的车门扒了下来……

汽车之家

这不是国内游客自驾车到野生动物园里发生的事情,毕竟在那里你也不能投喂动物。车主阿拉伯・谢赫・胡迈德・阿卜杜拉・阿尔布卡伊什是一位迪拜的投资者(名字好长,咱们叫他谢老板吧!)。和很多中东土豪一样,谢老板除了喜欢收藏超级跑车以外,还热衷于饲养野生动物。他的宠物包括老虎、狮子、鬣狗和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他的个人社交网站中有很多他和这些宠物们玩耍的视频,其中有很多都是狮子老虎直接站在了他的兰博基尼Urus、Huracan、劳斯莱斯魅影日产途乐等等豪华轿车上走来走去的画面。不少网友担心这些猛兽的爪子会刮花油漆和内饰,毕竟只要它们想,撕开车身的金属板也只是分分钟的事儿,但谢老板似乎并不在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不过今天这个事故有点大,谢老板坐在他的兰博基尼Huracan里,打开右侧车窗和他的小熊玩耍。小熊为了吃谢老板手中的苹果,扒着右侧车门,没想到一着急一使劲,门板从铰链处断开,整个车门直接掉了下来,给小熊吓得往回跑。财大气粗的谢老板丝毫没有震惊的感觉,只是无奈地一笑,然后把手里的苹果喂给了小熊。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频道

  谢老板的自媒体账号基本都是在发他的爱宠和爱车,还得到过外国抖音Tik Tok的嘉奖,但有不少网友抨击他圈养野生动物的行为,还质疑这些宠物如此温顺,是不是被注射了某种药物。谢老板表示自家有一个可控制气候的私人动物园,所有动物都在里面得到了妥善的对待。不仅没有下药的情况,就连所有动物的牙齿、指甲都被很好地保留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文 汽车之家 郭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