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2022款卡罗拉正式发布

2021年12月02日 20:27: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丰田欧洲正式发布了2022款卡罗拉车系的官图。新车在外形、内饰、配置等方面均有提升,同时增加了一款与自行车制造商TREK联合打造的自行车主题特别版车型。目前,新款卡罗拉在欧洲试产公益金开始接受预定,预计将会在2022年1月交付。

外形方面,新车将增加两款车身颜色供选择,分别为珍珠白和金属银;轮毂方面新增17英寸的十条幅路轮毂,并采用亮面设计,更显精致。除此以外,新车的整体轮廓与现款车型相差不太,在欧洲市场提供三厢版、两厢版以及旅行版三款车身供选择,同时每个版本分别提供Mid、Mid+、GR SPORT、TREK和High五种配置。

内饰部分,新车对多媒体系统进行了升级,全新多媒体系统的操控灵敏度将会有所提升,同时UI界面和内置软件的优化使其易用性和功能性得到提升。在欧洲市场,全新的多媒体系统在Mid配置上将作为选装功能,在其他配置上则是标配。根据相关介绍,新系统搭载了更加强大的处理器,运行速度相比老款车型提升了2.4倍,能够更快速地响应用户的操作指令。

据了解,全新的多媒体系统将支持在线导航、在线路况等功能。这些联网功能的数据和信息都通过车辆内置的数据通信模块DCM进行传输,从而减少流量费用的成本。另外在智能语音识别方面,新车还可以通过语音操控来进行多媒体系统的操作、车辆功能的控制等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无线及有线连接的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功能。

至于新增的“TREK”特别版车型,主要采用了更高的配置和外形规格。包括轮拱上的前后轮眉设计、底盘高度增加了20毫米并采用了18英寸的轮毂。另外内饰细节方面的用料也更加精致。动力方面则搭载了2.0L混合动力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