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元宇宙又添新成员,MG ONE α激情上市售价10.78万元起

2021年12月02日 23:13: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发布会上MG ONE也公布了自己的原创虚拟代言人机电潮人,并且对应发布车型为α车型,此次上市车型只有α,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78-12.98万元,β车型则将会在明年发布,因为明年MG ONE 车型将更新最新基于高精地图的高阶智能辅助功能。

科技加成 让运动更未来化

此次推出的MG ONE α车型主打运动,可以看出橙色的配色加上造型独特的轮毂让整车看起来更加活跃、年轻。α车型前格栅使用了多个箭头型设计,集中像中网的MG logo汇集也体现出了十分科技的感觉,加以镀铬装饰,让整个前脸十分亮眼。

α车型在外观方面留给我最深刻印象的其实是它的大灯,三条LED日间行车等在亮起的时候仿佛在告诉我平行宇宙的关系,这也充分体现了元宇宙在MG ONE 上的元素,配合着整个多线条勾勒的前脸,让人感觉未来感十足。

从侧面来看,MG ONE的车身十分设计精致,没有一丝丝累赘的感觉,多线条的车身腰线,也让侧面看起来略微带有机甲风格,谁让人家的代言人是机电潮人呢,在整车尺寸4579/1866/1617毫米,轴距2670毫米的体现下,让整车看起来就像一台升高了的跑车,宽车身带来的第一要素就是行驶中的稳定,这也让MG ONE的运动基因有了充分发挥的余地。

来到尾部,十分吸睛的就是那对非常立体的尾灯,整个尾灯从看起来就像是机械战甲的眼睛,夜晚亮起来就像是注视着前方,太霸气了!而且在车顶后端MG ONE采用了一套分体式的尾翼,加上尾部整体线条的勾勒,让运动气息再一次散发出来。

沉浸式座舱体验 自学习车机系统

进入车内之后,映入眼帘的就是一款三联屏组成的环绕式显示方案,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幕均为12.3英寸,加上左侧的小屏幕之后,让人有种坐在飞船驾驶舱的感觉,另外就是方向盘的设计,虽然大家看不规则方向盘看的多了,但是加上橙色的启动键点缀之后,整个视觉冲击感一下就提升到了另一个档次,加上机翼式挡把,这个座舱太科幻了!

MG ONE的α车型全车采用的是雅马哈音响,这点在其它车型上还是很少见的,不仅仅是音响系统给力,该车型还和B站合作,打造了针对年轻人的绝对娱乐性,谁说汽车不可以二次元?而且,MG ONE搭载的洛神智仓系统可以做到7天智能进化,也就是说汽车可以一直学习用户习惯,比传统的车机更了解用户本身,让冰冷的机器更有温暖,总在你需要的时候出现,这不就是大家想要的车机方案么?

充沛的动力 胜任年轻人的用车习惯

MG ONE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马力181匹,最大扭矩28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CVT无极变速箱,这套动力的表现在市面上已经属于上层表现了,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8.3秒,加以百公里综合油耗6.5L,也让MG ONE在动力方面不虚其它车型。

观点:搭载了高通骁龙旗舰8155芯片的MG ONE 在洛神智能座舱系统的加持下,肯定会在智能科技方面取得大部分消费者的喜欢,加上达摩AI语音的自学习系统,也让人机不在冷冰冰,MG ONE α的上市也会让一众年轻人选车可以跳出传统的三大件观念,毕竟现在三大件做好只是及格线,智能化、人性化才是未来车型发展的方向,可以相信,MG ONEα会给未来用车一个新的定义,也会让消费者选车的时候可以去选择更懂你的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