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全新纯电SUV来袭!续航600km、零百3s,还配轭式方向盘?

2021年12月03日 00:55:02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传统车企造纯电车,大多都会先采用“油改电”的模式对市场先试试水。像别克雪佛兰等美系车企都是通过这样的做法先行推出纯电新车。但同时,也有不少传统车企开辟了全新的纯电平台打造,这样花费成本更高,但同时提升了其品牌影响力以及口碑。近日,雷克萨斯品牌就发布一则全新的预告视频,表明雷克萨斯将会在明年发布全新的纯电SUV。

在这次的预告图中,雷克萨斯的国际总裁佐藤恒治表示,雷克萨斯的首款纯电SUV大几率将会定名为:雷克萨斯LF-Z。该款雷克萨斯LF-Z将会采用了专属纯电车型才拥有家族式设计风格。由于有了丰田bZ4X和斯巴鲁SOLTERRA这两台车的前车之鉴,雷克萨斯LF-Z的外观线条有棱有角,并且整车的前脸采用封闭式的设计,搭配两侧熏黑式的大炮筒雾灯区设计,整车科技感十足。

除了外观的设计,这次的预告视频还透露,雷克萨斯LF-Z将会是一台最高续航可达600公里的纯电SUV,并且最快的零百加速度可达3秒。对于SUV来说,这样的数据是肉眼可见的优秀。并且还将加入全新的DIRECT4的操控技术,将配备前驱、后驱以及全驱的配置系统,以此来提升整车的操控档杆感。

在此次的预告视频中,雷克萨斯LF-Z的驾驶员所操控的方向盘是“轭式方向盘”,也就是只有一半的方向盘。

尺寸方面,在这次预告视频中并没有透露过于详细的细节,但从视频中来看,新车或者将会和雷克萨斯NX这一类的中型SUV有所相近。新车将在明年正式发布,至于会不会引入中国市场,或者说以纯电车型的身份进入后,会不会实现国产化还不知道。但从账面数据来看,新车肉眼可见的优秀,预估售价可能要在40万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