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爵MG ONE正式上市!售价10.78万元起!

2021年12月03日 01:10:01
分享到:
来源:闫闯说车

上汽名爵MG ONE正式上市了,该车基于名爵全新平台架构SIGMA打造,提供主打数智运动的α和主打科技时尚的β,两种不同造型的车型。此次上市的是主打数智运动的α车型,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0.78万—12.98万元。而另一款主打科技时尚的β车型现在已经开启盲定,并计划在明年上市。

此次上市的MG ONE-α车型,主打数智运动,所以在外观设计上更加激进。前脸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放射状的造型。再搭配上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看上去运动气息十足。

侧面丰富的线条,以及悬浮式车顶的设计,都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尾部的造型也充满了层次感,全新样式的尾灯,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简洁的设计,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30英寸的环抱式三联屏,增强了整个内饰的科技感。上下均为扁平设计的方向盘,进一步凸现了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的是MEGA Tech 1.5T Pro四缸高功率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1马力,峰值扭矩为285牛·米。匹配的是由上汽联合博世等供应商共同研发的CVT280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