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推出电子烟陶瓷雾化芯技术亮点

2021年12月03日 08:0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精彩汽车生活] “人民需要什么,我们就制造什么”适用这句话的厂商似乎越来越多,近期比亚迪电子宣布推出电子烟陶瓷雾化芯,或许将占领巨大的市场份额。

汽车之家

众所周知,比亚迪不仅仅只有汽车和电池制造业,比亚迪电子涵盖了医疗、手机电脑、汽车智能以及新型智能类产品。其中,电子陶瓷雾化芯,是比亚迪电子即将大力推向市场的技术产品。

汽车之家

目前市场上流行10几种电子烟产品,但所有品牌无一例外,逃不出关键性技术,就是陶瓷雾化芯。一款电子烟的口感好坏完全取决于雾化芯这个零件,其他方面比如味道、电量续航等功能都不重要,那么早已经有雾化芯生产商占领了电子烟市场。

汽车之家

然而,出于技术壁垒,性能出色的陶瓷雾化芯始终没有大批量生产,关键点在于,陶瓷加热的材质,它的透气性是否均匀是否通畅?导热性能否通透?故障率(短路)高不高?雾化后的烟油是否纯净等一系列技术问题,所以陶瓷雾化芯的技术一旦被突破,肯定会迅速占领市场。

汽车之家

那么称作Beem Core的比亚迪陶瓷雾化芯,技术亮点不外乎是陶瓷本体气孔细密程度,与电导热技术,在解决产品特点之后,另一层重要环节就是自动化生产量和稳定性,基于比亚迪集团的庞大体系,相信他们在制造小小的陶瓷雾化芯方面,已经做足了准备……

不过,就在11月底,国务院修改了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一直处于“灰色地带”的电子烟产品开始被严格监管,所有电子烟品牌将会受到巨大的影响,不知比亚迪电子的技术产品是否也会严重受到影响。(文 汽车之家 朱旭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