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78-12.98万元 三款车型 名爵MG ONE α版正式上市

2021年12月03日 08:09: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上汽名爵MG ONE α版本正式上市,推出包括初创版、标准版、进阶版在内的三个版本,售价区间为10.78-12.98万元。作为MG品牌推出的全新紧凑级SUV,MG ONE采用了双外观设计,本次上市的α版本主打运动,而主打时尚的β版本将会在2022年上市。

上汽名爵MG ONE
车型价格(万元)
初创版10.78
标准版11.78
进阶版12.98
 

从外观设计来看,MG ONE α版的前脸设计十分立体,所有线性和型面在视觉上都指向进气格栅,中网内部采用了“量子闪动”的主题设计,将MG徽标逐渐参数化,放射的图案将整个前脸视觉中心集中在格栅中央。

在车身侧面,MG ONE的车身侧面线条采用了俯冲式的姿态,看起来极具运动感,同时时下流行的双色车身设计没有缺席。在尾部方面,MG ONE采用了全新样式设计的尾灯组,与大灯组形成呼应。与前脸相比,尾部的设计有些中规中距。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79*1866*1601(1617)mm,轴距为2670mm。

在内饰方面,采用了一块30英寸的智能环抱式三连屏,这种设计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MG ONE将搭载由上汽和阿里共同研发打造的斑马洛神智能座舱系统,该系统还可实现自由跨屏交互、深度语义识别、智能人机交互、智能人机共驾等。

动力方面,MG ONE搭载MEGA Tech 1.5T涡轮增压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181马力),最大扭矩285Nm,与之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其中发动机运用了能够提升热效率的350bar高压直喷技术,并且采用霍尼韦尔高流量增压器、强化缸体/缸盖等提高耐久性的硬件设备。变速箱由上汽集团与博世共同开发,最大可承载325Nm的扭矩输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