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切诺基L 新款领航员等 盘点2021洛杉矶车展入华新车

2021年12月03日 08:19: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2021洛杉矶车展是疫情爆发以来首个在北美洲开幕的大型汽车展会,如今车展已经顺利闭幕了。下面我们文章就来聊一聊,在2021年洛杉矶车展上亮相即将入华的新车,其中包含了大切诺基L、全新路虎揽胜斯巴鲁全新BRZ、保时捷Taycan GTS、新一代雷克萨斯LX、新款林肯领航员福特F-150猛禽等等。

斯巴鲁全新BRZ

交付时间:2022年春季

斯巴鲁全新BRZ在洛杉矶车展上正式首发,入华已经是板上钉钉,近日斯巴鲁官方公布了全新BRZ的售价,共推出两个版本,其中手动版价格为30.88万元,自动版EyeSight价格为33.08万元,新车将于明年春季开始交付。能够将全新BRZ引入国内,最开心的一定是车迷朋友了,不过目前已经实施国六B排放标准的城市,像北京市、上海市、天津市、广东省等省市区域的消费者,就与该车无缘了。

斯巴鲁全新BRZ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更大尺寸的前格栅搭配更加运动感的前包围,使外观看上去更加犀利、运动。全新BRZ采用了溜背式的车身设计。此外,全新BRZ优化了空气动力学套件,针对车门前方的车侧通风孔、侧裙等细节进行处理。全新BRZ的尾部看起来圆润厚重,C字形的尾灯造型和尺寸更大的鸭舌扰流板是新车的亮点。

全新BRZ相比老款车型在内饰方面变化不大,新车配备了7英寸仪表盘+8英寸中控屏组合,中控屏中内置了SUBARU STARLINK多媒体信息娱乐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自动挡车型标配了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此外,新车配备了质感更加厚重的桶形座椅,红色的缝线点缀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斯巴鲁全新BRZ搭载一台2.4L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230马力),峰值扭矩249Nm,分别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据了解,全新BRZ的进排气系统进行了升级优化,使得新车的油门响应速度更快,加速感更强。

全新路虎揽胜

入华时间:2022年

在2021洛杉矶车展上,全新路虎揽胜实车首次亮相,新车预计将于2022年入华。全新路虎揽胜基于MLA-FLEX平台打造,其整体造型相比上一代产品并没有颠覆性的调整,推出标准轴距和长轴距版车型可选,并提供四座、五座以及七座共三种座椅布局。

全新路虎揽胜的外观并没有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变,只是在上一代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使其看上去更加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新车的大灯组造型更加扁平,进气格栅尺寸也有所收窄。全新路虎揽胜的尾部方面是变化最为明显的,两条窄窄的尾灯与黑色贯穿饰板融为一体,在中间区域则镶嵌了“RANGE ROVER”的品牌字样。

全新路虎揽胜的内饰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新车配备了13.7英寸全液晶仪表+13.1英寸曲面中控屏,内置了最新的InControl OS 2.0操作系统。新车的内饰中除了常木质和镀铬材料外,还采用了由Kvadrat™与路虎共同开发的全新皮质面料,重量更轻也更环保。座椅布局方面,全新路虎揽胜提供四座、五座以及七座版车型可选,其中四座版是SV车型的专属,值得关注的是新车首次推出七座版。

在动力方面,尾标为P360和P400两款车搭载3.0L双增压发动机,并匹配48V轻混系统,其中P360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65kW(360马力),最大扭矩为500Nm;P400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94kW(400马力),最大扭矩为550Nm。同时新车还将推出搭载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P530车型,最大功率390kW(530马力),最大扭矩750Nm。

Jeep大切诺基L

入华时间:暂未公布

大切诺基在国内市场的享誉度非常高,换代之后推出了全新的大切诺基L,新车的车身长度超过5米、轴距超过3米,首次推出三排六座布局,这点是十分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喜好的,入华后相信会获得不错的市场。

大切诺基L的前脸依旧采用了家族标志性的七孔式进气格栅,整体样式和排列布局更加立体,并且格栅内部的样式更加精致。新车的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接,不再采用老款独立式的设计。全新大切诺基L采用3排座椅布局,车身后部明显加长,为第三排创造了更宽敞的空间,也使得外观看起来更加大气。

大切诺基L内饰在豪华感和科技感方面得到了明显的提升,大切诺基L配备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新车配备了10.3英寸全液晶仪表+8.4英寸中控屏,提供10.1英寸中控屏选装,内置了UConnect 5娱乐信息系统,另外在副驾驶前方还提供10.25英寸的显示屏供选装。在内饰布局上,新车配备了2+2+2的三排六座布局。

动力方面,大切诺基L将搭载3.6L V6发动机、5.7L V8发动机以及2.0T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19kW(298马力)、266kW(362马力)、280kW(381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348Nm、528Nm、736Nm。

大切诺基L/全新路虎揽胜/全新BRZ

新一代雷克萨斯LX

入华时间:有望于2022年

在2021洛杉矶车展上,新一代雷克萨斯LX正式亮相。作为雷克萨斯品牌的旗舰SUV,也是家族的第四代车型,新一代LX来自于TNGA-F平台,延续了非承载式车身。新车在外观、内饰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的同时,新车的内饰豪华氛围提升明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动力总成。

作为一款全新换代车型,雷克萨斯全新一代LX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全新的纺锤形格栅更加立体。在尾部方面,全新一代LX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并且在尾灯下面采用了“LEXUS”英文名缩写,这样的设计也可以看作是雷克萨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了,在全新雷克萨斯NX的尾部,品牌LOGO也是采用同样的英文缩写。全新一代LX共推出普通版、F SPORT版、OFFROAD版(日本市场专属)、EXECUTIVE行政版。

全新一代LX内饰采用了缰绳的设计理念,新车配备了12.3英寸+7英寸双触控显示屏,这也是雷克萨斯首款配备双触控显示屏的车型。普通版本采用了2+3+2的7座布局,提供4种内饰配色,F SPORT采用电路红配色,以此来凸显新车的运动感,EXECUTIVE行政版为四座布局,后排设置了2个独立座椅。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LX的启动按键,需要进行指纹识别,这也是“有史以来”雷克萨斯第一款采用指纹启动的车型。

雷克萨斯全新一代LX来自于TNGA-F平台,通过将发动机置于更靠后的位置,优化了车辆的前/后重心。在动力方面,全新一代LX搭载了3.5L V6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05kW(415马力),最大扭矩650Nm,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林肯新款领航员

入华时间:2022年

在2021洛杉矶车展上,新款林肯领航员正式首发,新车定位为一款全尺寸SUV,新款领航员与现款车型相比进行了细微调整,配置有所提升。据了解,新车将于明年在海外上市后引入国内市场。数据显示,今年前10个月,领航员在国内销量为2935辆。

在外观方面,林肯新款领航员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针对细节处进行调整,比如新车的前格栅与前包围样式进行了微调,中间加入了镀铬装饰条,大灯组的样式也有所调整,变得更加精致。与此同时,新款领航员的尾灯组也进行了微调,与前大灯遥相呼应。

在内饰方面,新款领航员内饰配备了13.2英寸中控屏,内置了最新的SYNC 4车载系统,新车的系统提供增强的语音识别系统和最新的导航系统。此外,新款领航员还配备了Active Glide驾驶员辅助系统,增加了最新的Navigator系统,支持OTA升级。

在动力方面,新款领航员继续搭载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经过了重新调校,最大功率为324kW(440马力),最大扭矩为406Nm,新车匹配了10AT变速箱。新车的底盘上配备了自适应悬挂。

保时捷Taycan GTS

入华时间:2022年4月北京车展

在2021洛杉矶车展上保时捷Taycan GTS正式首发,新增的GTS系列中包含四门轿跑和Sport Turismo两种车身风格,新车将于明年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国内市场。

从设计来看,保时捷Taycan GTS系列与普通版本车型外观差别不大,外观看起来极具家族辨识度,保时捷Taycan GTS采用轿跑式的造型设计,Sport Turismo采用了旅行车的设计。在尾部方面,保时捷Taycan GTS的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后包围采用了分层式的设计,并加入了尾部扩散器,整体搭配更为运动。

保时捷Taycan GTS/Taycan GTS Sport Turismo将是家族车系中首款续航里程突破500km的车型,其在WLTP测试标准下的续航里程为504km。其最大功率可达440kW(598马力),0-100km/h加速成绩为3.7秒,最高时速可达250km/h。

Taycan GTS/新一代LX/新款领航员

福特Bronco

入华时间:有望于2022年

在2021洛杉矶车展上,福特Bronco正式亮相,福特Bronco基于高强度钢框架非承载底盘打造,是一款热度极高的硬派越野车,新车的竞争对手是我们熟悉的牧马人。

福特Bronco外观设计方面十分简约,新车将提供双门和四门版本,采用方正的设计,显得更加硬派。在越野性能方面,福特Bronco拥有294mm的离地间隙,最大29度的纵向通过角和37.2度离去角、最深可达850毫米的涉水深度。从账面数据来看,它绝对是越野小能手。

福特Bronco提供2.3T发动机,最大功率198kW(270马力),最大扭矩420Nm;此外新车还提供2.7T V6发动机供选,最大功率为228kW(310马力),最大扭矩542Nm,匹配7速手动变速箱(6个行驶档+1个专用攀爬挡)与10速自动变速箱。

福特全新F-150猛禽

入华时间:2022年

在2021洛杉矶车展上福特全新F-150猛禽正式亮相。全新F-150猛禽车型将会在2022年正式进口到国内市场,并采用直销模式进行销售,有需求的朋友们可以在明年第一季度在“福特皮卡野奢营”微信小程序上进行预定。

福特全新F-150猛禽基于普通版F-150打造,拥有更加霸气动感的设计。新车采用大尺寸黑色进气格栅,并配备了更加霸气的前后保险杠以及黑色轮眉,此外还配备了尺寸更大的全地形越野轮胎。细节方面,黑色中网配合上方可点亮的三颗琥珀色LED灯,使得前脸具备非常高的辨识度。此外,发动机盖上黑色装饰板的加入也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动感气息。

福特全新F-150猛禽在多处细节进行了调整,比如中控台、方向盘、座椅上均实用了对比色缝线,并加入了“Raptor”字样印花。此外,除了黑色主色调,新车还可以选择多种内饰饰板。配置方面,全新F-150猛禽搭载了12英寸中控屏幕,内部集成了SYNC 4车机系统并支持蓝牙、导航和车载Wi-Fi等功能,此外还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映射。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360度全景影像、盲点监控、碰撞预警、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等。

动力方面,全新F-150猛禽搭载EcoBoost涡轮增压V6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超过331kW(450马力),最大扭矩690Nm,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驾驶模式方面,新车提供7种选择。此外,全新F-150猛禽还搭载了全新设计的后悬挂,融入了五连杆独立悬挂,结合全新的Fox减振器和24英寸的弹簧,新车在搭配35英寸轮胎(外径)的情况下可以拥有前14英寸后15英寸的悬挂行程;而在选装37英寸轮胎的情况下悬挂行程有所降低,分别为前13英寸/后14.1英寸。

日产新一代Pathfinder

入华时间:暂未公布

在2021洛杉矶车展上,日产中大型SUV——Pathfinder正式亮相,新车与英菲尼迪QX60来自同一平台,在美国市场新车的竞争对手是汉兰达、途昂、探险者等。全新英菲尼迪QX60将于12月16日正式上市,相信日产Pathfinder离入华也不远了,也许就在2022年。

日产新一代Pathfinder的外观采用了我们熟悉的日产家族式设计,“V-motion”前格栅极具辨识度,在两侧配备了C型设计大灯组,前大灯组采用了LED光源。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Pathfinder首次采用了双色车身,新车一共提供14种车身颜色,其中包括五种双色车身颜色。

日产新一代Pathfinder的内饰是新车的亮点,新车在材料和科技感方面进行提升。新车配备了一块全新的12.3英寸数字仪表盘,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新车还配备了10.8英寸平视显示器,平视显示是Pathfinder的新功能,在行驶过程中更加安全。与此同时,新车配备了9.0英寸彩色触屏中央显示器,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新车提供NissanConnect®WiFi热点、无线智能手机充电板等,还提供了Bose®高端音频与13个扬声器。

动力方面,日产全新Pathfinder配备了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2kW(288马力),最大扭矩为351Nm,匹配了全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新车配备了日产全新的智能四轮驱动和地形模式切换,提供标准、运动、雪、沙、泥/车辙等模式选择。

写在最后:尽管这9款新车选择在2021洛杉矶车展发布,却与中国市场却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包括全新斯巴鲁BRZ、大切诺基L、全新路虎揽胜保时捷Taycan GTS、新一代雷克萨斯LX福特F-150猛禽等都计划于明年年内入华。本期文章介绍的这9款车型在各自的细分市场都拥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如若有购车打算的消费者不妨再等待一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