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斯巴鲁BRZ正式上市 售价30.88-33.08万

2021年12月03日 09:12: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斯巴鲁官方正式公布,全新斯巴鲁BRZ正式上市,新车推出2.4L手动版和2.4L自动版EyeSight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0.88万元和33.08万元。值得注意的是,新车的排放为国6a标准,因此在北上广深等已经实施国6b标准的地区无法完成车辆登记手续。

外观方面,全新斯巴鲁BRZ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前脸整体造型较为圆润,两侧头灯造型也进行了调整。此外,下进气格栅面积进一步加大,内部采用横向饰条进行点缀,搭配两侧进气口,视觉效果颇为运动。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车身比例拿捏的恰到好处,“小跑车”的姿态展现的淋漓尽致,同时,前翼子板下方的黑色通风口充满战斗气息。轮胎方面,新车搭载18英寸多辐轮圈,匹配米其林PS4轮胎,具体规格为215/40 R18。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65/1775/1311mm,轴距2576mm。

车尾造型相较上一代同样更加圆润,线条处理的也比较柔和。两侧尾灯造型进行重塑,辨识度也更高。另外,尾厢上沿设计了小鸭尾,搭配下方双边共双出排气布局,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虽然新车整体设计更加现代化一些,但整体还是充满运动、机械味道,其中机械式手刹得以保留,给予了消费者更多驾驶乐趣。此外,新车搭载了8英寸中控屏,内部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科技感和便利性都得到提升。

动力方面,全新斯巴鲁BRZ搭载2.4L水平对置发动机,动力参数较上一代车型有着较大提升,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249牛·米,变速箱依旧是6MT和6AT。底盘结构为前麦弗逊后双横臂的四轮独立悬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