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3.2925万美元起 现代伊兰特N海外售价公布

2021年12月03日 09:17: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海外媒体获悉,现代伊兰特N正式公布售价,其中基础版售价3.2925万美元,搭载8速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售价为3.44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1-21.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现代N系列家族式设计语言,大面积黑色中网搭配运用的前包围套件,并且还通过红色前唇进行点缀,很有性能感。前大灯采用了LED光源,搭配分段式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视觉效果明显。

车辆侧面造型激进流畅,“Z”字形腰线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气息,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9英寸密辐轮圈以及红色刹车卡钳。车辆尾部沿用了普通版车型设计,在尾箱盖上部还配有固定式扰流板,在细节上,尾部下方还配有大口径双边排气以及宽大的尾部扩散器。

车辆内饰沿用了现款车型设计语言,整体布局较为简洁,在材质上,还运用了软质皮革以及搪塑材料包裹,很有档次感。10.25英寸中控屏显示清晰,可提供加速G值、多媒体等功能显示。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5kW,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性能方面,伊兰特N还配备了前轴e-LSD电控限滑差速器,增加了弯道行驶性能。另外,新车还配有备N Grin Shift (NGS) ,可额外对发动机提供7kW的功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