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月汽车投诉排行,欧拉好猫、星瑞分列一二

2021年12月03日 09:52:06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十一月份汽车投诉排行榜又发生了显著的变化,不过这次很多投诉的重点都是承诺不兑现或者销售欺诈的问题,看来芯片的短缺导致某些车企不仅仅是缺芯而且还是缺“心”了!

投诉第一名没出意外果然是最近频上热搜的欧拉好猫,如今芯片欺诈问题已经全网皆知,欧拉再不拿出诚意的态度和让车主满意的方案,估计这场销售欺诈的官司可能是跑不了了!

第二名吉利星瑞,这个能超越速腾的车型在动力上没得挑剔,但是在车身附件以及车机系统这块着实做的有点差强人意了,吉利就不能好好改改吗?2.0T都给了星瑞了,其他的还舍不得么?

第三名宝马ix3,这个油改电的电动车真的不咋地,这都2021年了很多品牌都用纯电平台打造电动车了,这个油改电的宝马ix3真的该淘汰了。作为一款电动车电池和电动机故障成为被投诉的核心点,那这样的电动车存在还有什么意义呢?

第四名到第八名也都是投诉榜上的常客,基本上都是大家常遇到的问题,所以大家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看清这些问题你能否容忍,如果忍不了那还是选择其他车型较好,省的买回去之后开着心里也不舒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