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怪兽”全方位升级,全新BRZ售30.88万起正式上市

2021年12月03日 10:09: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获悉,12月2日,全新斯巴鲁BRZ正式公布售价,新车共推出两款款车型,售价分别是30.88万元和33.08万元。

全新斯巴鲁BRZ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设计,进气格栅尺寸更大,加上前包围与两侧进气口的设计,使其整体看起来更加运动。车侧造型依旧是长车头短车尾的设计,使其看起来非常紧凑。

车辆尾部,尾灯造型看起来有些家用车的感觉,但相对夸张的鸭尾式尾翼设计加上双边单出式排气,依旧能让它展现出运动型车的气场。

车内设计方面,重新设计的中控台顶面十分平整,方面后期改装安置诸如机油压力表、机油温度表、涡轮压力表一类的外挂仪表。8英寸的中控屏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也让整车脱离了前代车型内饰的廉价感。方向盘使用了很多的圆形元素,尺寸相比上一代车型要小一些。仪表盘方面,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液晶仪表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2.4升自然进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249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不过,由于该车仅满足国六A排放标准,在京津冀沪粤等省市无法满足上牌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