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骏荣耀开启预售,价格定多少合适

2021年12月03日 10:10: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要说日产认怂也是真的快,没几个月就把四缸奇骏给整回来了。近日奇骏荣耀正式开启了预售,不过让人没明白的是竟然没有公布预售价格,这有点让人想不通,没准是日产自己也在纠结到底定价多少吧,毕竟三缸的奇骏价格摆在那里。

奇骏荣耀将在12月22日正式上市,所以如果你不想买三缸的奇骏那可以等等22日四缸奇骏上市吧。但是呢四缸的奇骏也并不一定是你想要的。首先在外观上依然是老款车型的设计,这估计是为了和三缸奇骏区分开来吧。

其次呢从动力方面来看,奇骏·荣耀仅提供2.0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为111千瓦和194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而且仅提供智联舒享版和智联臻享版两款车型,并且没有四驱。

当然了如果动力和配置你都不在意,那就看奇骏这次有没有诚意,会带着什么样的价格来了,大家觉得售价多少会让奇骏销量重返巅峰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