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增配车联网等多功能,一汽-大众GTE家族正式上市

2021年12月03日 10:13: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一汽-大众2022款GTE家族正式上市,其中迈腾GTE售价区间为23.79万-25.29万元;探岳GTE售价区间为24.29万-25.29万元。2022款GTE家族主要升级在于配置层面,全系车型新增车联网功能。

从外观上看,两款GTE车型造型并未发生明显改动,增配的车联网功能包括了智联控车(远程解锁及监控远程空调开启/预约)、智慧导航、智能语音,以及智享娱乐等功能。2022款迈腾GTE尊贵型增加了MDFS智能动态灯光辅助系统,此外,9.2英寸触控屏还采用CNS3.0智能车载导航系统。

动力上,2022款探岳GTE搭载由1.4T EA211发动机 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油耗1.6升,纯电模式下NEDC续航56公里;2022款迈腾GTE综合油耗1.4升,纯电模式下NEDC续航为63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