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奔奔E-Star你该跟宏光MINI EV学学

2021年12月03日 10:18:0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整个汽车市场又被五菱宏光MINI EV拿捏了,11月份宏光MINI EV又卖出去了45000多辆。

虽然车卖场极力反对这样的翻版老头乐,但是挡不住大家两三万就可以拥有一辆车的心,这也无可厚非,一个愿打一愿挨嘛!

当然宏光MINI EV能卖这么多除了大家买之外,宏光MINI EV也没停产也没让消费者加价提车,而长安的奔奔E-Star则和宏光MINI EV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长安奔奔E-Star说因为芯片短缺和订单太多停止接单这个可以理解,但是你又上高价的车型是什么意思?而且部分经销商让以前订车的客户加价提新版本又是什么意思?我们都知道这种电动车不赚钱就是为了赚积分,你不能积分赚够了然后又想赚钱吧,用咱们老百姓的话就是“玩不起就不要玩嘛”!

车卖场劝这些车企不要趁“卖方市场”的时候做伤害品牌口碑和消费者情感的事情,不然待到疫情退去,可能这款车也就跟着一同消退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