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i7最新谍照曝光,悬架进入最终调试,动力将超V12 M760i

2021年12月03日 10:35: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日,小编获得了一组宝马i7的最新谍照图片。新车正在瑞士进行冬季测试,对车辆动力系统、制动系统、能量回收系统和悬架系统进行最后的调校,并且在瑞士的极端低温下,对电池和电源管理系统也算是个高难度的挑战和测试。

这次测试的车型全身都被车衣覆盖,虽然没有办法看清测试车型的全貌,但是这也意味着该车型的外观已经和最终的量产版本十分接近了。从前脸可以看出,新车型依旧延续了宝马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双肾式的中网设计搭配分体式的头灯,营造了不错的运动感。

较为引人注目的是新车的门把手,虽然采用了白色贴纸进行伪装,但是不难看出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隐藏式门把手,这样也更符合空气动力学的设计,而尾部后挡泥板处的充电口也格外瞩目。

宝马除了对新款i7的悬架和全轮驱动系统,以及其转向、制动、动态和稳定系统进行了评估,还对车轮悬架、弹簧、减震器和各种调节系统进行了调整,以匹配不同的驱动类型。按这样的大范围调试来看,i7的驾控体验或许会比现款7系提升不止一个level。

在未来的2022年,除了有望上市的新款i7以外,宝马还会推出多款车型,其中包括:XM SUV的量产版、M4 CSL、M3旅行版。

动力方面,新款i7的峰值功率将超越新款7系的顶配车型——M760i,达到485kW,这确实是一个恐怖的动力数据。但参考EQS的价格反而比现款S级的售价还低9000美元(约57351.6元),所以i7的售价应该也会比新款7系更低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