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快电动化转型 丰田将在西欧投入更多ZEV车型

2021年12月03日 11:04: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丰田汽车在本周的Kenshiki活动中公布了其西欧绿色化计划。会议上,丰田汽车概述了到2035年将该地区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100%的计划。丰田汽车认为脱碳计划涉及各种零排放汽车 (ZEV),而不仅仅是电动汽车。因此,丰田汽车将在未来几年推出越来越多的ZEV,包括最近推出的bZ4X。

到2030年,丰田汽车预计在西欧销售的所有车辆中至少有一半将是ZEV。

“到2030年以后,我们预计ZEV需求将进一步加速,而丰田将准备在2035年之前在西欧实现100%减少所有新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前提是到那时有足够的充电和加氢基础设施到位。”丰田汽车欧洲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特哈里森说。

可以肯定的是,其战略的一部分涉及开发和改进电池技术。这将包括新的双极镍氢电池。作为第一个生产这些电池的丰田公司表示,与标准镍氢电池相比,它们的生产成本更低,对贵金属的依赖更少。

丰田汽车还计划将在这些电池上学到的技术应用于锂离子电池,希望进一步提高效率,在不减少航程的情况下将成本降低5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