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流线型车身,尺寸超宝马X3!极星全新高性能SUV曝光,明年亮相

2021年12月03日 11:52: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近日极星官方发布了一组旗下全新高性能SUV极星3的预告图,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新车的大致轮廓,前脸配备了封闭式进气格栅和雷神之锤设计的大灯组,灯组造型相比极星2更犀利。新车采用流线型轿跑SUV设计,预计将采用五门五座布局,车身长度将达到5米左右,尺寸比宝马X3更大,车身底盘离地间隙较高,拥有十分良好的通过性。据极星官方表示,新车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极星全新高性能SUV曝光配激光雷达/明年亮相-图1

极星全新高性能SUV曝光配激光雷达/明年亮相-图2

动力部分,极星3将采用新的SPA2纯电平台打造,目前具体参数信息尚未曝光,据外媒预测,新车的最大功率将达到410kW,采用单电机后驱或双电机全驱形式,最高里程将超过800km/h。此外,新车预计还将搭载L3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和安卓车机,智能化程度会大大提高。

极星全新高性能SUV曝光配激光雷达/明年亮相-图3

极星全新高性能SUV曝光配激光雷达/明年亮相-图4

极星全新高性能SUV曝光配激光雷达/明年亮相-图5

极星首席执行官托马斯·英格拉特(Thomas Ingenlath)表示,新车将在中美两地进行生产,并且极星3将以成为有史以来最环保的车型为目标,新车将搭载由科技公司Luminar提供的LiDAR传感器和NVIDIA中央处理器,为其自动驾驶技术提供有力支持。据悉,2021年极星在全球14个市场总销量约为2.9万台,他们计划将在2023年底前扩展到全球30个市场,并且未来三年每年都会推出一款新车,目标是到2025年将年营销量提高到29万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