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22-31万元 广汽丰田威飒将于明年一季度上市

2021年12月03日 12:18: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爱卡汽车获悉,广汽丰田威飒将于明年一季度上市。广汽丰田威飒定位为一款中型SUV,新车定位高于威兰达,低于汉兰达,威飒共推出燃油版和双擎版两种动力系统,汽油版预售价为22-27万元;双擎版预售价在25-31万元。参考姊妹车型一汽丰田凌放21.18-29.78万元的厂商指导价,预计威飒的价格会与凌放接近,具有一定的参考意义。

从外观来看,广汽丰田VENZA威飒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动感的造型能够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威飒的进气格栅采用了梯形的设计,内部辅以黑色蜂窝状填充,搭配两侧造型狭长的LED大灯组,搭配两侧的导风槽,使前脸看起来极具运动感。此外,燃油版车型和混动版车型将在外观细节方面进行细微的调整,其中混动版车型的前后LOGO内部将继续加入蓝色元素。

在车身侧面,广汽丰田VENZA威飒的车身线条造型流畅,一条腰线由前大灯组贯穿车身至尾灯组,使新车的侧面线条看起来格外动感。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狭长的灯带能够增加尾部的视觉宽度。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燃油版还是混动版车型都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感十足。

在内饰方面,广汽丰田VENZA威飒采用了丰田家族式设计,新车配备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12.3英寸多媒体显示屏、HUD抬头显示屏,能够实现三屏联动。与此同时,新车配备了流媒体后视镜。

动力方面,广汽丰田VENZA威飒提供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5L混合动力系统可选,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6kW(171马力),峰值扭矩207Nm;而2.5L阿特金森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1kW(178马力)。传动方面,前者匹配CVT变速箱;后者匹配E-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