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雷克萨斯RZ电动跨界车渲染图曝光,基于e-TNGA电动平台

2021年12月03日 12:41: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在电动车“大行其道”的时代,各个车企都相继推出自己的未来款车型,像宝马的概念车XM、奥迪的概念车skysphere,甚至连脚步稍慢的沃尔沃都推出了自己的概念车型Concept Recharge。但是作为二线豪华品牌的雷克萨斯在这方面却似乎依旧没啥动静。

正在加载中...

近日,小编通过渠道获得了一组新款雷克萨斯RZ电动跨界车的渲染图,极具未来科技感的外观令人较为惊艳,这或许就是雷克萨斯的大招?

外观上,新车在保留运动造型的同时,又对车辆的进气格栅进行了明显的调整,整车的尺寸变得更加的符合车辆的运动特征。新车还提升了车辆的宽度,因此整车看上去更加的富有运动气息,给人一种非常时尚的感觉,同时这样的外观造型相比老款车型来说也更加富有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应该是新车最吸引人的地方,前低后高的多重线条设计让整车侧面的层次感更加丰富,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型在保留了运动化外观造型的基础之上,还通过黑色B柱和C柱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但是遗憾的是,新车并没有和大部分概念车型一样采用隐藏式的门把手设计。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整车尾部的科技感,而微微上翘的小鸭尾设计,也更加符合空气动力学。

动力方面,RZ与丰田 bZ4X 、斯巴鲁 Solterra 一样,基于 e-TNGA 电动汽车平台打造。虽然雷克萨斯尚未确认新 RZ 的任何机械细节,但是根据丰田 bZ4X来看,新车的动力应该会稍强于丰田 bZ4X,也就是说总马力或将超过215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